国乒迎来一项坏消息!教练组调整基本完毕,金牌指导恐将报国无门

2019年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在前些日子正式结束了所有的比赛,国乒在新赛季首战表现出色包揽了所有的冠军,而与此同时在国内进行备战工作的乒协主席刘国梁也正式宣布直通赛已经正式搭建,教练组也已经基本调整完毕。

刘国梁

自从刘国梁复出指导国乒工作开始他开始大刀阔斧的进行改革,在之前不被重视的双打项目被提上日程,备战东京奥运的王牌混双组合也被正式组建,而为了更好的备战东京奥运这些举措还是不够,刘国梁又在匈牙利公开赛期间进行的新的调整。

就在前几日刘国梁也正式宣布之前的直通赛将成功重启,届时曾经被废弃的地表最强12人赛将再度上演,24位顶尖球员将来到深圳争夺世乒赛的单打席位。直通赛的恢复也获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公平的竞争机制正是现在的国乒所需要的,通过此举让年轻小将也拥有了更多的机会。

刘国梁

而对于反复提到的教练组刘国梁也基本上完成了调整工作,央视乒乓球名记李武军也曾对此做出了点评,为刘国梁双向选择的高招点赞。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国乒教练组的梯队建设已经基本形成,马琳、陈玘、邱贻可三位教练的加入也教练组显得更加卧虎藏龙,就在之前的匈牙利公开赛上他们三人随队出战,最终带领国乒包揽了所有的冠军,他们以自己出色的表现圆满的完成了乒协赋予他们的使命。

孔令辉

而所谓的双向选择也是刘国梁针对现在的教练组提出的一个高招,希望能够在运动员和教练员之间展开双向选择,只有才能让运动员搭配到最适合自己的教练。

经过教练组的调整之后有三位球员也正式确定了自己的新教练,刘诗雯得到了智多星马琳的协助,许昕和陈玘两位奥运冠军将正式搭档,最后的朱雨玲则选择了邱贻可作为自己的指导教练,刚刚回归的他们很快就迎来了更加繁重的工作。

不过令许多球迷感到遗憾的是,在教练组调整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的背景下,前任女乒主教练孔令辉回归的消息还没有传来,从现在的情况下来看孔令辉的回归已经基本告吹,这位金牌指导恐将报国无门。

在许多球迷看来孔令辉的执教能力毋庸置疑,他担任女乒主教练时期所取得的成绩也足够耀眼,在这种背景下不管有什么过去都应该让他回来戴罪立功,毕竟现在的国乒急需人才,孔令辉如果能够回归刘国梁也将增加一位得力干将。

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孔令辉恐怕很难回归,这对国乒来说也是一个坏消息,教练组的调整完毕也预示着国乒丢掉了一员悍将。你支持孔令辉归来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