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版本必备常识 还不知道掉分活该

在王者荣耀bt游戏新版的到来,建议小伙伴们在更新完成之后不要急着去玩排位,先匹配或者人机熟悉一下环境。

首先兵线的速度和攻击会都会比之前赛季都要快,其中到了15分钟就会发现兵线移速开始增加,直到20分钟为止。那到底有多快?简单的说最快速度比之前要增加1000左右。除了加快节奏也会增加兵线的整体攻击,所以要多加小心小兵。

到12分钟开始,主宰先锋对兵线的伤害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增强,直到35分钟为止,伤害将会增加到215%,这样就要小心大龙了。如果于到拖拉战的话也是要多看大龙的,这时候要发挥辅助的作用去多观察大龙的动态了,以免给敌人抢了。装备调整方面也是很多人关注的,其中辅助装中的极影把主动技能改为了被动。新极影的被动是降低友军10%的冷缩以及增加30%攻速。除此之外,法穿鞋、无尽、破军破晓也都分别调整了属性,天美几乎把出装都改了。

射手们普遍都加强了射程,战士们也是增强前期,但这并不意味着射手或者战士荣耀的到来,天美也是把这一些细节调整了平衡,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利弊,但是法师对于装备的调整而是有很大的受益。因为圣杯、法穿杖、法穿鞋,甚至炽热支配者都加强了不少。

最后的就是不合理阵容出发点是获得玩家点赞的。主要的功能就是说当有三名以上职业相同的英雄出现或者说全部都是法师的时候,将会有一人投反对票后强制重开一局。当然这避免不了天美对玩家的作出相应的处罚。所以建议大家还是不要万各种套路了,还是老老实实的去打排位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