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又看走眼?火箭弃将砍全能数据助队获胜,他本可补最弱一环!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打,孟菲斯灰熊队坐镇主场以106-103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在本场比赛之前,灰熊队仅以20胜30负的战绩位列西部倒数第二,而步行者队则以32胜16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三,本场比赛不敌灰熊队,可谓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灰熊队之所以能够战胜对手,除了几名主力的出色发挥之外,还有一名边缘球员在本场比赛迎来爆发,最终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

全场比赛,小加索尔得到18分7板4助,小杰克逊得到20分6板2助,霍乐迪得到16分3助,而康利则得到全队最多的22分,另有4篮板11助攻。五名首发中4人得分上双,为球队的赢球奠定了基础,同时,替补席中一个新的面孔,同样成为本场比赛获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替补出战29分钟,5投3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11分4板1助攻1抢断2盖帽,出场时间和得分均位列替补阵容中最高。而这个新面孔,正是有着“巴西杜兰特”之称的布鲁诺-卡波科洛。

灰熊队在两天之前为卡波科洛提供了一份10天短合同,在双方签约之前,卡波科洛正效力于火箭队发展联盟下属球队河谷毒蛇队,而今年休赛期,莫雷还曾为他提供了一份非保障合同将他带到队中,原寄希望于这名身体天赋出众,有着“巴西杜兰特”之称的天赋前锋还能够帮助火箭队补强锋线深度,但是,在赛季开始之前,莫雷选择将他裁员,后者只能赴发展联盟打球。

尽管从进入联盟至今,卡波科洛一直未能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职业生涯至今已进入NBA5个赛季,辗转了4支球队,但仅仅打了49场正式的NBA比赛,他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实力与他被寄予厚望的身体天赋天差地别。而本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却完全展示出了他能够在场上所带来的能量。

身高臂长的卡波科洛,在防守端拥有者先天的防守天赋,只要他能够打出强硬的防守,并且在外线将空位出手机会把握住,毫无疑问,他将会是目前联盟最吃香的球员类型。而今天,他恰恰做到了这一点,三分线外4投3中,极高的命中率展示了他具备可挖掘的投篮天赋,而最为精彩的,莫过于在一次后场回追防守时,送了对手一记精彩的排球大帽。这次追帽,展示了他的速度、弹跳和防守判断,这些都是与他的身体条件所具备的潜能所匹配的。

尽管这一场比赛的爆发,还无法定论卡波科洛已经展现了他的天赋,但可以确定的是,这份10天短合同结束后,灰熊极有可能会继续为他提供第二份短工,并最终将他留在队里,只要他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还能有精彩的表现,他将会是打算重建的灰熊队渴望得到的具备可挖潜力的年轻球员。

当卡波科洛可以展现他的防守天赋以及投篮能力时,他将具备成为联盟出色3D锋线的潜力。今年夏天,当卡波科洛加盟火箭队时,不少媒体和球迷都寄希望于这名身体天赋出众的年轻人能够在哈登保罗身边打出好的表现,但是,在还没有机会正式在常规赛证明自己时,他就被莫雷给裁掉了。而如今,火箭队的阵容里,随着小里弗斯和法里德的到来,剩下的最薄弱环节就是锋线,而这也是莫雷目前正在努力寻求补强的一环。

如果接下来卡波科洛能够在灰熊队证明自己,毫无疑问,这将会是莫雷在3D锋线这个位置上又一次看走眼,而此前,被莫雷放弃的优质锋线球员中,考文顿和卡罗尔已经证明了自己,而卡波科洛,会不会是下一个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