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夺取赛季第七胜?北京首钢一连三个客场,外援疲惫不堪

1月25日19:35,八一VS北京!主场作战,相信八一球员的手感会好一些,不至于出现三分球“除了雷蒙,无人命中”的尴尬!

一场强弱悬殊的比赛,还有什么看点呢?

八一男篮的比赛,不能只看输赢,应该关注主教练王治郅的战术部署,关注小将郭昊文和付豪的成长!

因为期待“八一复兴”,球队需要时间和坚持,球员需要奋斗和勇气,球迷需要宽容和耐心……只有这样,八一男篮才能成为一支铁军!

真的,

请不要用输赢衡量一支全华班

!海明威《老人与海》里说:人不是为了失败而生的,你尽可以毁灭他,但就是不能打败他。

作为CBA老球迷,我很喜欢八一,只是随着“战神”老去,李楠王治郅等人的退役,八一王朝不复存在。当年,八一男篮横扫CBA无人能敌的局面,已经成为“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目前,

八一是6胜28负,排在联盟最后一位!北京队24胜10负,排在联盟第五位!

牌面上,实力悬殊!北京拥有翟晓川、朱彦西、方硕等多么大将,外援拥有场均23.8分的杰克逊和场均23.5分的汉密尔顿!这样一支球队,即使北京轮休部分主力,八一也难以获胜!

所以,

八一男篮的比赛,请观看球员的作风表现和年轻小将的成长!

老球迷说:赢不了,也要磨掉对手一层皮;敢于亮剑,方能尽显英雄本色!

北京首钢自从李根离开,马布里转战北控,莫里斯无球可打,孙悦无限期病假,北京首钢就“一蹶不振”,徘徊在总决赛边缘!

北京首钢球迷也因俱乐部对待球员的做法而心灰意冷!可以说,北京首钢球迷一半都是“马布里球迷”!

北京首钢一连三个客场,不知道球员累不累?因此,八一男篮能否抓住机会,夺取赛季第七胜?

加油,八一男篮!不要做“打铁”的将军,多练习投篮,战神在你们背后,大致在你们身边,好好学习吧!

董卿在《朗读者》中说:冷遇见暖,就有了雨;春遇见冬,就有了岁月;天遇见地,就有了永恒;人遇见人,就有了生命;而当我遇见了你,便有了奇迹!

是的,

相信自己,打出风采!既然选择篮球,就不辜负天赋,不辜负青春,不辜负期待……

八一男篮复兴,需要做好每一件“琐事”,需要俱乐部、教练、球员和球迷的共同努力!

加油,八一男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