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詹姆斯副手?湖人老板娘发话:谁不服就滚蛋!

湖人在詹姆斯受伤之后一路跌跌撞撞,经历两连败之后,湖人已经跌出了西部前八!关于湖人和詹姆斯的质疑不断。湖人老板娘珍妮巴斯终于发话!

话题中心并非质疑詹姆斯的个人能力和带队能力,而是谈论湖人的建设上!在交易市场没有大动作,除了詹姆斯之外,湖人在自由市场吸引球星问题一无所获!

不少球迷将这些问题归咎于:没有球星愿意成为詹姆斯副手! 明星球员不愿跟勒布朗一起打球!

从欧文脱离骑士开始,到赛季初有关保罗乔治、伦纳德、巴特勒的传言,或多或少都有“二当家”的问题!

湖人老板娘珍妮-巴斯站出来为詹姆斯助威:从科比开始,我就听过这些荒唐的事,笑死老娘!

“如果你不想和全NBA最好的球员打球?那你就滚蛋,我也不想看到你来湖人!”珍妮巴斯尽显老板娘的霸气!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湖人为了招揽詹姆斯也是费尽心思,狠心拒绝了对湖人意向很大的保罗乔治

只愿意用英格拉姆单换,被步行者直接拒绝,保罗乔治感受到了不待见选择前往雷霆!这也间接导致了次年,魔术师前往俄克拉荷马游说连泡椒的面都见不着!

巴斯这番话也定下了未来几年更衣室的主基调:湖人非勒布朗不取!很多想来取代詹姆斯成为湖人领袖的球员直接不考虑。同时也点醒了队伍内的其他球员,谁不服,就滚蛋!(值得一提的是,隆多是有前科的!)

为什么认为球星都不愿意成为勒布朗助手?各位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