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顶撞主帅王治郅,又技不如人大闹CBA赛场,易建联接班人被用废

本赛季八一男虽然依旧倒数第一位,但是他们的成绩已和上赛季相比有了明显的提升。目前他们6胜29负,已经比上个赛季成绩要好。王治郅的战术特点被球迷们认可。王治郅提拔的郭昊文本赛季发挥出色,场均贡献9分3.2篮板。王治郅的敬业精神感动了不少球迷,比赛结束后,他经常会独自一人研究战术到深夜,在比赛暂停期间,他也会大声叮嘱球员注意防守 。

不少年轻球员在王治郅手下都迅速成长,但是也有一些球员因为自身原因让球迷们大失所望。许钟豪本赛季一直是八一的核心球员,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多达30分钟,这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绝对是难得的。场均贡献9.2分7.4篮板,作为一名内线球员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仅只有43.4%。

而且实力一般,许钟豪的脾气可是不小。在八一的比赛暂停中,王治郅曾经怒斥许钟豪打的不够果断,但是许钟豪却与王治郅大声顶撞,这也是把大郅气得够呛。不过在赛后当有记者问到王治郅如何评价与许钟豪的冲突时,王治郅还是维护了弟子。他说道:只是正常的商业讨论,没有别的。原以为这会让许钟豪成长一些,但是事情并没有。

八一对阵北京的比赛中,许钟豪对位北京队的邱天,邱天只是一名新人中锋,场均仅仅能贡献2分。但是在许钟豪头上,他打成了一个2+1。或许是因为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又或许是不满意裁判的判罚,许钟豪直接将球砸到地板上,裁判也吹罚了他技术犯规。场下的王治郅也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直接将许钟豪换下。

邹雨宸受伤之后,许钟豪就成为八一的内线的绝对核心。但是他的进步十分缓慢,而且打球脾气还越来越大,这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可绝对不是个好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