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等签了!法里德后莫雷补齐最后一个名额,场均19分打爆考辛斯

理性讨论,没有卡片的火箭真的很难和强队硬杠,卡佩拉缺席的比赛,哈登58分都无法赢球,更不要说今天全队手感冰凉打76人了。首先内线防守无法给对方足够的压力,内线成为对方的提款机。对方突进来基本拦不住,好多次被打成2加1。增加三分并不是明智的选择,尤其是手感不好的情况下,篮板不占优势毕竟。没有卡片的牵制,内线进攻不顺畅,哈登好多次上篮被封盖…面对防守都不好的球队,可以互爆,但是没有卡片打强队,真的很难。受限于身高,半兽人和内内真的无法在防守端给出足够的回应……火箭还差一个名额,个人倾向于来个大个子黑又硬,一定要是正统中锋!防守端给出卡片一半的回应也行啊……

现在真的不想看预测球队战绩的帖子,什么全明星比赛前火箭保持前四,前五的…火箭现在打哪种球队可以自豪的说稳赢呢……

火箭现在打哪种球队可以自豪的说稳赢呢……打缺兵少将的湖人都靠双登逆天改命…打阵容健康的季后赛球队,拿什么去赢?今天76人就给火箭好好上了一颗…希望球队在内线防守方便可以做的更好…保持前八,撑到保罗,卡皇过来…到时候我们才是季后赛谁都不愿意遇到的对手…

也不好说,卡佩拉对付一般的角色球员中峰还行,遇到大帝估计也不行,参考和浓眉打时,20+15还真不容易,但肯定比现在好,现在火箭缺人,全员到齐能打,但和强队打可能还需要再锋线上修补修补,饼皇伤了就没高度了,这谁顶得住啊,之前的担心成真了,饼皇没替补,内内太老了只能上个15分钟,哈腾只有拼劲太爱犯规也是扛不住,克里斯...算了吧,现在来了半兽人,进攻上没啥问题但还是低,护框不行。

345号位全面缺人,内线防守千疮百孔,碰上强力内线只能指望哈登超神,湖人大白都能在内线翻江倒海。可以补血的3号位豪斯吃不下,有些比赛真该让哈登轮休了,不然伤病是迟早的事。 上半场有内线,大帝不还是随便锤?半场火箭就已经落后20分了吧。很明显德安东尼的意思就是,上中锋打不过对面,不如赌一赌小个阵容,万一开了没准就能追上。就像上一场打湖人,第三节不也是小个阵容开了才缩小的分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