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谢谢C罗,拉莫斯成皇马第二得分点,皇马锋线很尴尬

C罗离开是这赛季皇马最大的损失,大家都希望有个人能站出来带领球队。最初大家想的都是贝尔,老佛爷希望他能够撑起皇马这支队伍。但是其实到了后来,他的伤病问题一直影响着他,不过如今看来,C罗离开最大的受益者还是拉莫斯。

在最近的比赛当中,他发挥的也十分亮眼,他在面对西班牙人的比赛当中进了一个球。而且他这个赛季也进了总共十个球。比这赛季的贝尔出场16轮比赛,只收获了五个球,还有两个助攻的成绩要好,拉莫斯也是皇马的第二得分点。

这其实也让人很刚刚,锋线如此豪华出众的皇马最后还是靠着后卫拉莫斯才能度过难关。如今皇马已经来到了联赛第三的位置,本来在赛季初期他们成绩很差,曾经一段时间跌到了欧冠区以外。如今拉莫斯已经有了十个进球,是队内当中第二射手,在各项赛事里,他都有进球,这个赛季他的效率极其高。

拉莫斯如此快的打破自己的赛季进球纪录,其实也要感谢一下C罗,C罗出走之后,皇马的点球终于如愿以偿的全部由拉莫斯来罚了。本赛季的皇马,一度沦为依靠后卫进球维持生计,但是好在这轮西甲的比赛当中,我们能看出本泽马以及贝尔等多人的状态已经回升了很多,所以我们相信在后面的比赛当中皇马的锋线可以值得信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