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虽获亚军仍有收获,大坂直美太厉害了

在上周的印尼羽毛球大师赛上夺得银牌的桃田贤斗,今日返回日本国内,他在机场接受采访表示,虽然获得亚军仍然有所收获。

在2018赛季桃田贤斗所向披靡,进入2019赛季后,桃田贤斗在首站大马大师赛不敌队友西本拳太遭遇一轮游,在印尼大师赛决赛不敌安东森获得银牌。

桃田贤斗回忆道:“第一周(大马大师赛)的时候准备不足,输给西本让我警醒了,在印尼大师赛,最后速度有点慢,但我进攻还是比较积极。”

在网球项目上,日本女单选手大坂直美近日夺得了澳网女单冠军,成为首位登顶世界第一的亚洲球员。桃田贤斗表示自己作为她的球迷,看到她登上世界第一觉得她非常厉害。

桃田贤斗在2018赛季末就登上了男单世界第一,他说最初在比赛中有一定要赢球的想法,不过在之后的比赛中心态逐渐冷静下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