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长真给力:赛场0封对手,干架吓退对手,伊朗掌掴真丢人

智道1月29日讯 昨晚,日本足球第五次杀入亚洲杯决赛,前面四次全部捧起亚洲杯。日本3-0完胜伊朗的对决中,日本青年军展示了亚洲最强队的实力,伊朗却是输球又输人。

这场半决赛的补时阶段,原口元气取得进球,当时日本已经3-0领先对手,此时伊朗球员集体失去了理智,随着伊朗喀山红宝石的前锋阿兹蒙(就是抢断冯潇霆失误之人)掌掴了柴崎岳,就此两队引发了全面的冲击。除了阿兹蒙的掌掴外,哈吉萨菲还给前国米边后卫长友佑都一记锁喉功,场面一度非常混乱。此刻日本队长吉田麻也(英超南安普敦中卫)站了出来,一路追着质问阿兹蒙,并直接吓退了对手,这气势颇有张飞之势,但吉田麻也非常的冷静,光上前用目前直视阿兹蒙而不动手,因为他深知伊朗已是手下败将并被淘汰,日本队还要打决赛,所以吉田麻也时刻控制着自己,如果光干架的话,他早把阿兹蒙KO在地了。

看着吉田麻也,再看看集体失误的国足三中卫,中国球迷此刻无比怀念大头李玮峰!

目前的中国国足就是缺乏这种带刀后卫,头球好又不失霸气。

中国足球光从中卫位置上来看,实力在下滑,并且很厉害。范志毅、李玮峰后国足就把空霸中卫的传统丢了,或许很多球迷在责备冯潇霆的失误,或许他退役后国足中卫将更加后继无人了。

失败就要虚心学习,日本足球就是我们的最佳老师,中国国足再好高骛远学欧洲学南美,最后只会一事无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