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射手告别火箭队!16人名单确定,9+3悍将处境微妙难出场

对于此前新签下的小里弗斯和法里埃德,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真的是赞不绝口,其实火箭队能够用底薪签下两位成名球员已经非常了不起了。看看他们二人本赛季在火箭队的场均数据吧,小里弗斯虽然在保罗复出之后去打替补,可是他在火箭队的17次出场比赛里有13次首发,而且在36.3分钟里贡献10.9分3.5助攻2.7个篮板外加0.6次抢断,虽然小里弗斯并不是一流后卫,但是他的全能和防守是火箭队急需的。

尤其是小里弗斯在圣诞大战首秀对雷霆队的比赛里,将韦威斯布鲁克防得基本上很难得分。除了小里弗斯之外,法里埃德在火箭队现在打了4场比赛,这里面有3场是首发,在未来卡佩拉不能出场的日子里他一直会是首发中锋的第一人选。在火箭队的4场比赛里,法里埃德在场均30.8分钟里有14.3分9.5篮板1.3次封盖和1.3次抢断入账,而且投篮命中率达到60.5%,三分命中率为25%。

虽然法里埃德的罚球命中率只有45.5%略差,但是这也只是他的一个小小缺憾而已,并不影响大局。火箭队16人名单也已经确定了,虽然未来可能还有一些补强或交易,但是目前来看,火箭队的16人阵容已经十分合理。后卫位置有保罗、哈登、小里弗斯、戈登、杰拉德-格林、奈特;前锋位置则有恩尼斯、塔克、加里-克拉克、爱德华兹;内线则有卡佩拉、内内、哈尔滕施泰因、法里埃德和克里斯。

但是有人要问了,这不一共才15人吗?其实不要忘了还有豪斯。豪斯虽然还算是火箭队的一员,而且他与火箭队的双向合同还在继续,不过因为已经为火箭队打满45天,所以豪斯未来除非是要与火箭队签下一份正式合同,否则的话基本上不能再为火箭队出场了。16人名单看似豪华,但是豪斯的处境比较微妙,这位场均9+3的全能前锋还能不能再为火箭队打球呢?谁也说不好。

在三分射手纳纳利告别火箭加盟意大利联赛的时候,如果火箭队能够再次签下豪斯,那对于火箭队的前锋线会是一个极佳的补强。在火箭队的这些场次比赛里,豪斯已经成为了球队最大的发现和最大的惊喜之一,只可惜他不能再为火箭队出场打球了,除非是一份新合同让双方再度合作。

因此虽然火箭队大名单看上去一共有16名球员,但是实际可以出场比赛的也只有15人,再加上受伤未愈的克林特-卡佩拉,实际上火箭队能够打球的也只有14人而已。好在莫雷手中还握有一个球员空位,他未来仍有机会对火箭队的阵容进行调整或引援,我们也会一直关注和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