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也来放豪言了,他表示一人回归火箭必夺冠,哈登:低调点!

火箭队这个赛季战绩不好并不是因为他们实力不行,而是因为频繁伤病导致的,但好在如今球队里的伤员也慢慢回归了,近期火箭队取得了一波三连胜,上一战在主场更是赢了了一场大逆转的比赛,这完全归功于保罗的回归,他的出战让哈登打得更加轻松了,火箭队也复制上个赛季关键时刻绝不手软的特色,最终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火箭队赢球让全队都显得非常的开心,哈登和戈登更是,哈登此前表示这个赛季定要带领球队夺得总冠军,事实上哈登也是这样做的,他这个赛季完成了升级,场均36.2分8.2助攻6.6篮板2.1抢断的个人表现也傲视群雄,彻底拉开了与其他球员之间的差距,可以说目前哈登已经达到了他职业生涯的最巅峰,加上保罗和戈登这样的外线进攻好手,这个赛季火箭队将无限接近总冠军。

然而,除了哈登以外,戈登在不久之前也出来放了一波豪言,戈登说道:”我们现在状态非常的出色,我们不惧怕任何的球队,当卡佩拉回归之后,我们定会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究竟有多强,我们已势必会夺得总冠军,对此只是时间问题。“戈登的这番豪言大论直接表达了火箭队能夺取总冠军,显然现在的火箭真的很强,在保罗和戈登以及卡佩拉缺阵的情况下他们依旧能势如破竹,赢下了不少比赛,这其中就赢下了勇士队2场,可以说这个赛季火箭队的实力要比上个赛季还要出色,他们真的能够夺冠了。

当然,戈登的这番话也遭到了一些人的质疑,火箭队哈登就表示,”我们需要低调点,我们现在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现在要做的就是不断地赢球,争取能够赢得季后赛主场优势。“显然哈登是比较理性的,笔者认为这个赛季的火箭队真的能够击败任何球队,就像此前保罗所说的那样,季后赛里没有哪支球队能够赢下他们四场,对此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