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豪取8连胜之后,又喜获一大利好消息,晋级欧冠8强希望大增

算上足总杯第四轮3:1大胜枪手阿森纳,索尔斯克亚取代穆里尼奥执掌曼联教鞭之后,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豪取了8连胜。

由于先前穆里尼奥欠债太多,所以,曼联不管以后怎么战绩高光,肯定都无缘染指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他们现在最现实的目标是打进英超四强,争取拿到一张下赛季欧冠的入场券。目前,曼联经过一波的连胜,积分节节攀升,已经和排名英超第四的切尔西只有3分的差距,按照球队现在这样势不可挡的状态打下去,跻身英超前四杀入下赛季欧冠简直手到擒来。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完成打进英超四强的目标,现在显然无法满足新帅索尔斯克亚已经有些扩张的胃口。受曼联各项赛事豪取8连胜的刺激,索尔斯克亚现在已经开始变得有些壮怀激烈了。他说,“进入前四不是梦想,我们是曼联,我们应该始终以赢得联赛冠军为目标。今年我们没法做到了,但是我们要期待明年可以做到。现在我们有欧冠和足总杯要踢,我们不能说争个前四任务就完成了,我们必须想想自己能不能在今年拿一座冠军。”从索帅这番话可以看出,他已经不满足于打进英超四强,争取在本赛季为曼联夺得一座冠军奖杯才是索帅的最高的目标。

足总杯和欧冠,哪个冠军奖杯最拉风?自然是后者。在穆里尼奥执教的时候,曼联节节败退,战绩惨不忍睹,曼联哪敢去奢望染指欧冠冠军?现在不同了,球队今非昔比,气势如虹,争夺欧冠冠军也未为不可。

就在索帅对球队有了更高目标的时候,近日,曼联又收到了一个大好消息。欧冠16强战中的直接对手大巴黎遭遇重创,队中进攻核心巴西球星内马尔遭遇重伤,预计要伤停到3月底。这就意味着,曼联两回合对战大巴黎,最恐怖的敌手内马尔都将无法上场比赛。

内马尔对于大巴黎的作用无需笔者在这里赘述,简单一句话,内马尔对于大巴黎,不仅仅是摧城拔寨的重要利器,更是稳定球队心态的精神支柱。如此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缺阵,对于大巴黎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但对于雄心勃勃曼联来说,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利好消息。面对缺少内马尔的大巴黎,曼联晋级欧冠8强,可谓希望大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