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已被公牛两度助攻,火箭的机会又来了?近在眼前的一箭双雕

本赛季的休斯顿火箭队,与公牛队之间有着一段不可不说的奇特关系。莫雷两度把屠刀举起来对着自己球队中的边缘球员:迈卡威与安东尼,偏偏又不舍得多花钱,幸好有公牛队的两度助攻,这才让莫雷在省了不少钱的情况下处理掉了队内的冗员。而现如今火箭队的机会似乎又来了,近在眼前的一箭双雕:

根据BR记者Ken Berger的消息,公牛队已经对队内的贾巴里帕克彻底失去了耐心,不惜代价也要送走他,只要有其他球队愿意匹配交易,公牛管理层愿意接受任何的筹码。如果在截止交易日时公牛队找不到接盘贾巴里帕克的下家,那么他们将很可能与球员打成买断。事实上。贾巴里帕克目前的合同为2000万美元,确实很少有球队能够匹配如此的合同而交易他。

但是,这对火箭队来说却并不存在任何的问题。公牛队正在头痛贾巴里帕克,可火箭队也对自己麾下的奈特与克里斯无可奈何,偏偏这两位的合同加起来,一年同样也可以达到2000万美元左右。而且,这两位在火箭队存在的价值,甚至还不如贾巴里帕克在公牛队存在的意义:

贾巴里帕克受困于两次毁灭性的重伤,这让他丧失了爆发力与移动速度,在防守端很容易就成为对手重点攻击的对象,他很难跟得上对手的脚步。换句话说,他是防守端的重大软肋。然而,贾巴里帕克在进攻端却可以给球队做出一定的贡献,他的持球单打有一定的威慑力,而且他也有一手时灵时不灵的三分球,有些特定的时候,贾巴里帕克还是可以起到一些作用的。

而火箭队的奈特与克里斯呢?这两位甚至连出场的价值都不存在,只要出场,无论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是球队的后腿。克里斯,看似肌肉发达身体良好,可他的球商却明显不足,不仅仅在防守端各种漏人,在进攻端也是连球都抓不稳;至于奈特呢?哪怕他的表现稍微好上那么一点点,火箭队也不至于引入小里弗斯来救火了。只要他出现在球场上,必然是火箭队的灾难,防守防不住不说,进攻端也是各种打铁,命中率连3成都没有……

本赛季已被公牛两度助攻,火箭队不妨参与到贾巴里帕克的交易当中,很有可能会一箭双雕:其一,火箭队可以摆脱掉毫无价值可言的奈特与克里斯,这两位除了裁掉之外,几乎想不出来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出手了,难得有机会;其二,贾巴里帕克虽然在受伤后大打折扣,可他在进攻端还是存在着一定的水准的,到了火箭队之后,起码还有一定的作用,而不是像那两位一般,只能够坐在板凳上看着饮水机……虽然总体来说,还是垃圾换垃圾的交易,可对于火箭队而言,公牛的贾巴里帕克的价值还是比奈特+克里斯要大上不少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