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21岁弹簧人变脸!内线再生变数?他可能并不想来火箭队打球

一周以前被篮网队买断并加盟火箭队之后,有着“半兽人”绰号的中锋法里埃德似乎在火箭队找到了家的感觉,在这里他不管是数据还是场上表现都是双丰收,虽然在年薪上面他只是拿着一份底薪,但是比起钱来说,有球可打并且在场上能够发挥自己的能力,这对于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来说是最重要的事。

其实法里埃德在火箭队过得顺水顺风这是确定的,但是随着法里埃德的到来,火箭队的另一位年轻中锋可有点闹情绪了,他就是上赛季还在太阳队打球的马基斯-克里斯。本赛季的克里斯虽然是火箭队中的一员,但是他在火箭队中的地位可以说是边缘球员里的边缘球员了,就算是卡佩拉受伤之后,德安东尼都没给他太多的上场时间。

一方面是因为火箭队还有内内,并且还能打小球战术,另一方面在卡佩拉受伤后的前两场比赛里,克里斯在场上的表现实在让人失望,他不仅在进攻端有如梦游,在防守端也没有发挥出功效,而且全场防守并不积极,打球态度很成问题。因此克里斯即便是有着出众的天赋和身体条件,可是德安东尼还是看不上他。

其实克里斯应该从自己身上多找原因,但是哪成想这位年轻中锋却通过经纪人之口向火箭队表态了。据克里斯的经纪人透露,他们正在与火箭队商讨关于出场机会的问题或者是请求交易,“克里斯没有请求被交易至火箭,火箭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克里斯也完成了他们要求他在场上做的一切,要是他还没有上场机会,那我们只希望他受到公平的待遇。”经纪人说。

这位21岁的“弹簧人”终于变脸了,他不再像赛季前半程一样耐心等待机会,因为他知道现在机会离他越来越远,哈尔滕施泰因在发展联盟表现不错,首发中锋法里埃德更是发挥亮眼,而一旦卡佩拉回来,克里斯的机会将更少。所以现在的火箭队内线再生变数,一直不怎么起眼的克里斯现在终于坐不住了。从他经纪人的话里我们大概能了解到情况。

他的经纪人说克里斯“没有请求被交易到火箭队”,这话其实挺伤人,大概的意思也是说,克里斯本来在太阳队打得好好的,他在并不想来火箭队打球的情况下被交易到这里,也是没办法的事。其实克里斯在太阳队的两个赛季上场机会不少,而且他那时候场均也有7分左右的数据,虽然效率不高,可是他的数据还是不错的。

如今在火箭队他不仅数据全面下滑,并且上场的机会也溜走了,这对于克里斯的下一份合同来讲简直是“灾难性”的,所以克里斯和他的经纪人上演了这出双簧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未来克里斯与火箭队如何相处?这出“逼宫”之后他还有机会在火箭出场吗?我们也都在拭目以待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