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又失一大牌?曝阿森纳再追卡拉斯科已展开谈判,一方同意外租

作为中超联赛最为大牌的外援之一,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冬窗的去留问题一直都颇为吸引中超球迷们的关注。而来自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已经与大连一方就卡拉斯科的转会展开谈判,枪手希望能将这位比利时国脚重新带回欧洲五大联赛。

此前,卡拉斯科的经纪人亨洛塔已经公开表示,自己的客户由于家人难以适应在中国的生活,冬窗正在积极寻求离队的机会。他曾先后与摩纳哥、AC米兰、拜仁、曼联、阿森纳等多支豪门球队传出绯闻,而如今来看阿森纳是距离签下卡拉斯科最近的一支球队。

众所周知,阿森纳一直渴望在冬窗寻找一位能在边路的制造“爆点”的巨星,在国米拒绝让佩里西奇租借离队之后,卡拉斯科就成为了枪手最为现实也是最理想的目标。

而今天早些时候,比利时著名记者Kristof Terreur也透露,大连一方对于卡拉斯科离队的态度也有所软化。他们愿意接受外租卡拉斯科,但前提是要先找到替代者。

这对于囊中羞涩的阿森纳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因为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已经表示,球队冬窗只可能租借签下新援。可以说,如果外媒的报道属实,那么卡拉斯科距离离开中超加盟阿森纳已经越来越近了。

作为去年冬窗大连一方花费了3000万欧元天价转会费签下的大牌外援,过去一个赛季他为球队出场26次,贡献了7球9助的不俗表现,比利时巨星也为一方保级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只是因为上赛季中超结束后与队友晋鹏翔众所皆知的“冲突”,卡拉斯科似乎也并不太愿意继续留在中超踢球。如果一方真能找到合适替代者,放行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的外援重返欧洲主流联赛,也不失为一个双赢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