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郎平最中意五人钻石组合,朱婷第一主攻无疑,谁是最佳二传

2018年,中国女排在各项大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9年新赛季即将开战。2019年女排的重要赛事有奥运资格赛和女排世界杯,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新赛季郎平最中意五人钻石组合,朱婷第一主攻无疑,谁是最佳二传。

朱婷毋庸置疑肯定是第一主攻。朱婷是中国女排的队长,作为当今世界女排第一人的她,朱婷的进攻能力,一传防守保障能力都是世界级别的。从2013年横空出世开始,朱婷就没有停下狂揽荣誉的脚步,她也击败了一个又一个强大的对手,获得了包括世界杯、奥运会、欧冠、世俱杯、大冠军杯在内的多个冠军荣誉和MVP荣誉,可以说朱婷目前不仅是世界女排第一主攻,更是当今排坛最恐怖的选手,以目前的发展势头,朱婷有望成为排球历史上又一位划时代意义的球员。

朱婷对于球的处理会更正确果断,球队需要她这样的灵魂人物。她的进攻能力在世界女排都是数一数二的。朱婷有很强的进攻能力,也有很好的大局观。在中国女排,她一定是战术核心。朱婷发挥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中国国家队的成绩。19年的几项重要世界大赛中,朱婷的发挥一定会起到主导性的作用。25岁的朱婷正值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在她的带领下,中国女排一定会重新走上巅峰时期。

最强副攻当属袁心玥,袁心玥近几年的技术越发成熟,在副攻位置上已经成为中国女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众所周知,她一直处于一种攻强守弱的状态,借着身高的优势,她的拦网高度达到3.10米,移动速度相比一般球员也算得上优秀,身高达到2米01的袁心玥在高度上无人能敌,虽然2018年袁心玥的表现被人诟病,但是纵观国内女排联赛,依然没有人可以撼动袁心玥的首发副攻位置,只要稍加磨练,她将成为不可多得的强力副攻。在郎平的栽培下,被称为“小苹果”的袁心玥正一步一步地向世界级球星的目标接近。

接应位置则是龚翔宇,龚翔宇是江苏女排的主力队员,她从进入国家队之后就是国家队的主力。在接应这个位置上,杨方旭有伤在身,曾春蕾的年龄越来越大,已经不能对龚翔宇造成很大的威胁,综合来看龚翔宇是女排接应位置上的最佳人选。龚翔宇就是为排球而生的!她学习成绩优秀,脑子灵活,领悟力强,一教就会!她很小的时候就在体育方面显现出超出同龄孩子的天赋。加上龚翔宇的父母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占有天然的身高优势,她就是打排球的好苗子!曾春蕾的比赛经验上目前还是龚翔宇不能比的,但龚翔宇的未来发展前景一定会超过曾春蕾,其实龚翔宇目前的网上实力已经超过了曾春蕾。纵观目前的国内排坛,在接应位置有一定进攻实力,防守保障能力突出的球员没有比龚翔宇更出色的。

关键自由人位子必须是王梦洁,王梦洁作为主力自由人的实力也在一步步提升,就过去的一年的时间里,她的能力提升就已经非常明显了。她是目前联赛中一传到位率最高的球员,高达65%,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惊喜的数字,也意味着王梦洁的实力如今已经可以独当一面,国家队主力自由人的地位已经可以稳稳当当拿在手里了。王梦洁凭借出色表现,把林莉给挤下了首发位置,未来她也应该是球队核心自由人。王梦洁速度非常快,而且处理球随机应变能力很强,是球队防守和进攻的坚强后盾。王梦洁才23岁,3年后不过才26岁,这还是处于球员黄金年龄。只要王梦洁能够坚持下去,3年后她 的技术会更成熟。

最佳二传:丁霞。二传对于比赛节奏的掌控是非常重要的,魏秋月淡出了,现在的中国女排要看丁霞。丁霞是幸运的,她恰好在“朱袁张”的时代崛起,成为中国女排的主二传,自从郎平有了丁霞,也就有了真正的定海神针,当然从稳定性来看,丁霞不仅要学习杨锡兰和冯坤,距离魏秋月还有差距,但是现在的丁霞,每一天都在飞速成长,作为里约奥运会的主二传,丁霞的时代才刚刚开始,如果明年能够帮助中国女排拿下世锦赛冠军,她本人将在女排历史地位将进一步提升。而目前中国女排二传方面十分的不稳定,除了丁霞性子比较急,另外两位姚迪脚伤严重移动慢,刁琳宇传球倒三角,而目前只有丁霞是比较稳定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