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评足坛潜力新星Top5:球星二代小维阿上榜,福登前途光明

菲尔·福登

这个孩子是上帝派给英国的天才。福登全家都是曼城的忠实球迷,他刚刚六岁时,在一家儿童俱乐部踢球。

当时曼城队的球坛也在球场,听到其他孩子爸爸在场外赞美说,这个娃娃是上帝派来打球的,自己就算作为球迷买票来看这孩子踢球也值得。

这句话被曼城的球探听到,从此他顺理成章的加入了曼城U9梯队。16岁时他第一次代表曼城U18队参加比赛,崭露头角,被瓜帅赏识。

在曼城赛季前拉练中,17岁的福登终于登上主队阵容,首场就首发踢了75分钟,展现少年天才光芒。而这个17岁的00后,未来也将一片光明。

奥多伊

切尔西U18梯队的成员,场上速度非常快,盘带技巧也很突出,不过因为年龄小,也比较粘球,目前在切尔西还未能获得主队的稳定位置。

这个少年和俱乐部的合约也一拖再拖,因为切尔西无法提供更好的出场机会和薪金。让人惊掉下巴的是,拜仁却对切尔西旗下这个新星垂涎不已,多次与切尔西谈判,打算砸下3500万欧元的天价争取奥多伊。

甚至连巴萨也考虑过将他招入麾下。在拜仁3500万欧元的强烈诚意面前,这个英国小将也产生了动摇。

未来他是会选择继续继续留在英超切尔西,还是远走他乡征战德甲,都是年纪轻轻就可以在顶级联赛中比赛,相信将会有他大方光彩的时刻。

塞塞尼翁

2018年夏天,英冠联赛争取升超名额比赛,他的母队依靠年仅18岁的少年天才的凶猛进攻拿下进球,成功升入英超联赛。

这个18岁在次级联赛打拼出名气的球员,似乎可以胜任左边路任何位置。年龄虽小,却已经获得了英冠联赛赛季最佳射手,代表富勒姆俱乐部出战71场打入20个进球。

进入英超后,这个少年天才就有机会与更多巨星同场竞技,快速的成长,将来的前途可以说无可限量,目前也已经有数家俱乐部对他递出橄榄枝,希望将这个明日之星带到麾下。

维尼修斯

皇家马德里的18岁新星。身高177的他身上有着桑巴国家运动员的特色,被媒体誉为挨揍帝和热苏斯之后桑巴甲又一个足坛新星。

在青训期间他的表现都非常惊人。刚刚17岁的时候,维尼就被银河战舰以4500万欧元囊括到阵营,2018年终于转会来到皇马,可以说已经得到了豪门的认可,皇马评价他说这个少年拥有历史级的天赋,18岁就有了28岁球员的心智。

评价虽然高,可惜到了太多明星的皇马后,那些很出名的人都要坐板凳,更何况17岁的新人,维尼修斯在皇马几乎得不到上场机会,因此这个天才少年最近也在和俱乐部协商,想要让皇马把他租借回老东家继续升级。

小维阿

传奇球员乔治-维阿的儿子,今年18岁。

小维阿是一位不折不扣球星二世。从小踏入绿茵场那一刻就备受瞩目,虽然有父亲的光环,小维阿完全继承了父亲维阿的优秀DNA,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

并且星二代将自己的效率和进攻技术做的都很好,而且他是个活跃的中场球员,很会给同队创造机会,但是自己破门抓住临门一脚机会的能力则略逊一筹。

本赛季为俱乐部出场,三次出场拿下两球,未来必然会成长为法国队的主力,他的成绩也是非常让人期待。

他的场上速度极快,无论是带球突破或者是无球跑动都非常出色,狂奔、带球的水平都还挺好,各种方位塞球都做的不错。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致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