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之后广东再出顶梁柱球星:29岁大器晚成,如今开豪车娶空姐

易建联之后广东再出顶梁柱球星:29岁大器晚成,如今开豪车娶空姐

近期CBA常规赛进入到第36轮比赛,刚刚结束的是广东队和山西队的比赛。从两队的实力中看山西胜算的几率非常小,但是这场比赛中还是有非常大的看点,那就是广东和山西的双胞胎兄弟任骏飞、任骏威。俩兄弟第一次交手的时候就出现了闹剧,广东外援就把球给传错球员闹出笑话。

不过在这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中,两兄弟表现都不错。为球队做出不少贡献。但是任骏飞似乎有点大器晚成的感觉,在这场比赛出场15分钟就7投7中,拿下最高16分,其实这样的分数在本赛季非常多见。之前广东队还有些后悔把任骏飞留下送走了任骏威,不过近期任骏飞的表现让球迷都非常满意!

很多球迷甚至还说是不是给任骏飞一个全明星的机会,但如今看来现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这位爆发的球员意味着广东队战总冠军又多了一个筹码。因为在本赛季中任骏飞的表现要比上个赛季成绩大幅提升,而且出手次数也从之前的5.4次直接翻倍到了10.3次,在CBA易建联的出手也13.7次。可见任骏飞的进步有多厉害。

任骏飞可以说是广东队的老球员,也亲眼见证了广东队从强盛到最近几年的衰落,而且在队里也就剩下比如易建联、董瀚林、李原宇等等一些老将球员,退役的退役,交易的交易。似乎最后也就留下了他还有周鹏还一直在队里没有动过,如今广东队也终于把万年铁树等到了开花!

不过任骏飞还是非常的低调,虽然在本赛季有大爆发的表现但是依旧踏踏实实不张扬,开玩笑话就是闷声发财,不过任骏飞在CBA这几年也攒下不少的积蓄,不仅开启了豪车还娶了非常漂亮的空姐,仔细想想这也是事业有成家庭圆满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