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恒大确定签下萧初,国足未来核心即将就位

近日,秘鲁球星罗伯托-萧初突然与广州恒大传出了绯闻。而根据萧初的经纪公司证实,恒大已经与萧初确认签约,这名球员即将接受恒大安排的体检,他将正式成为恒大的新球员。

目前萧初的俱乐部秘鲁体育大学已经同意了广州恒大的报价,主教练也允许萧初转会。因此萧初正准备前往阿联酋,在迪拜当地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如无意外,届时恒大会官宣这名球员的到来。

22岁的罗伯托-萧初,因为有华裔血统,具备成为归化球员的条件。萧初曾经进入过秘鲁国家队大名单,司职边锋,个人技术出色。得到他,恒大的前场组合会更加丰富。

虽然目前不清楚恒大与萧初签约的合同细节,但是可以预计的是,在中国踢球,萧初加薪是确定的了。萧初虽然进过秘鲁国家队,但是没有出场,根据国际足联规定,未来加入中国籍后,仍然具备代表国足出场的资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