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遭下放闹剧升级!国足队友只有1人为他出头,说出扎心事实

阿联酋亚洲杯的半决赛已经开打,虽然这一切却已经和中国足球没有什么关系了,但国足在四分之一决赛0比3惨败之后的很多话题却仍然在继续。其中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就是冯潇霆的那次低级失误,他也因此遭到了恒大下放预备队的处罚。而这件闹剧如今又再度升级,在冯潇霆出面说出失误真相后,国足队友只有于大宝1人为他出头,说出了让球迷扎心的事实!

很多球迷在赛前对于里皮和国足还是充满期待的,毕竟国足此前刚刚在四分之一决赛逆转击败泰国,士气正盛,里皮的临场指挥也颇受好评。然而冯潇霆在第18分钟的低级失误很快就将球迷们打回了现实,里皮对于冯潇霆的这次失误也是非常震怒。赛后冯潇霆也被认为是国足输球的主要责任人,他也因此向球迷作出道歉,并被恒大下放到预备队以示惩罚。

1月28日,被下放预备队的冯潇霆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首次正式对自己遭恒大处罚一事作出回应,并还原了当时失误的真相。冯潇霆表示,这是自己的第一次亚洲杯,每一场比赛都拼尽全力,但因为腿部的伤势造成了很大的失误。他愿意为此承担该负的责任,并表示恒大的赏罚分明,他会在预备队认真反思刻苦训练,争取早日回到一队!

而关于冯潇霆为何会被下放,《东方体育日报》也给出了自己的2点理由。第一就是冯潇霆的失误直接导致了国足输给伊朗,这让外界归罪于恒大,对俱乐部的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第二就是恒大最近刚刚更换了俱乐部主管领导,新官上任需要树立权威,因此处罚冯潇霆以儆效尤。这2个理由也让冯潇霆遭下放的闹剧进一步升级,也难怪冯潇霆在声明中主动提到恒大赏罚分明了。

而在冯潇霆的声明下方,只有于大宝1名国足队友为他出头力挺他,并表示:你现在还是中国第一中后卫,但以后就不好说了。在冯潇霆失误以及被下放之后,他的队友基本都保持沉默,于大宝此时出来支持他,也就显得非常珍贵。然而于大宝的话却说出了另一个扎心的事实:中国足球目前实在是找不出比冯潇霆更好的后卫了,尽管他有这样的低级失误!

事实上本届亚洲杯国足的年龄结构就偏大,郑智、郜林、冯潇霆、肖智等人都是年过30的老将。里皮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也很无奈,他表示年轻球员的能力和国家队的要求还有不小差距!当外界普遍质疑冯潇霆的低级失误甚至因此而质疑里皮的用人时,还是于大宝说出了事实。中国足球后继无人的问题,在亚洲杯上也得到了放大,这也是摆在里皮接班人面前的难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