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欲再胜特鲁姆普夺冠,曾9-5完胜称雄,小特赛季已夺2冠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2019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第一轮第一天的争夺。夺冠最大热门“准度王”贾德-特鲁姆普、卫冕冠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都轻松获胜晋级。另一位夺冠大热门、“中国一哥”丁俊晖将在随后出战第一轮。

在第一轮第一阶段已经结束的八场比赛中,乔佩里5-4逆转萨姆-贝尔德、肖恩-墨菲3-5负于彼得-艾伯顿、凯伦-威尔逊5-3逆转罗里-麦克劳德、罗伯特-米尔金斯5-3逆转巴里-霍金斯、斯蒂芬-马奎尔-5-1大胜迈克尔-乔治乌。

另外三场是中国球员参加的比赛,其战绩为1胜2负。周跃龙3-5负于卫冕冠军、2018年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李行在与夺冠最大热门特鲁姆普比赛中,2-5输给对手。唯一赢得胜利的是00后小将颜炳涛,他以5-3战胜“威尔士龙”马修-史蒂文斯。

本次比赛,中国斯诺克军团共有6人参赛,分别是丁俊晖、颜炳涛、周跃龙、袁思俊、李行、赵心童,他们都是去年年底通过两轮资格赛打上来的选手,当时总共有24名中国球员参加了资格赛,上述6人赢得了正赛资格。

“中国一哥”丁俊晖曾经在2014年的德国大师赛上有完美发挥,当时他不仅打进决赛,而且还在决赛中以9-5击败特鲁姆夺冠。这一次,特鲁姆普的状态火爆,刚刚在大师赛决赛中10-4击败奥沙利文夺冠,本赛季已经夺得了2个冠军。

毫无疑问,这一次的夺冠最大热门就是特鲁姆普。而丁俊晖在打进大师赛4强,并险些打出147分之后,则期待重温5年前的夺冠一幕,如果能够碰到特鲁姆普,他自己行可以击败对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