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2换1,火箭将引进神射手,冠军即将来临,哈登:总算来了

火箭队最近这两个月战绩非常不错,排名也已经来到了第五名,再努力一些就拥有了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不过火箭队最近的赢球主要是依靠哈登的超神发挥,在缺少保罗、卡佩拉等人的情况下获取绝对的开火权且打出较好的效率。不过球队在引援方面做得并不好,除了已经被交易的安东尼之外其他人几乎都不能为球队提供三分支援,这也是火箭队新赛季场均三分球比上赛季低的主要原因。

不过莫雷已经找到比安东尼更好的射手。据《休斯顿纪事报》透露,莫雷计划用奈特与次轮选秀权交易骑士队的JR史密斯,JR已经彻底被骑士队放弃,莫雷要是想得到JR会比想象中容易很多!奈特的得分能力还不错,还有次轮选秀权可以成为骑士队重建的有力工具。

JR史密斯是一个非常特长三分球的球员,虽然效率不是非常高,但是只要进入状态,那是任何人也无法防住的,这也是莫雷愿意高价回收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莫雷能够顺利把JR带回丰田中心,在特长三分球的主教练得德安东尼的带领下,火箭队的三分球战术必定会增多,届时JR的外线三分球或将成为比赛胜负的关键。

哈登对JR的实力也表示肯定,同时也非常欢迎JR加盟火箭队与自己并肩作战提升球队的实力。虽然火箭队上半赛季表现还不错,但是想击败勇士队并不容易,所以哈登也希望球队签下JR这样的神经刀充当球队的黑马,成为比赛的x因素,让比赛的结果存在更大的悬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