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八一队豪取2连胜,王治郅忍不住笑了:好久没有这样胜利了

CBA联赛季第37轮,八一队坐镇阵主场VS山东队,最终,八一队以96:94力克强大的山东队。此轮战罢,八一队是喜获两连胜,甚至可以说是豪取2连胜,因为连连对于八一队来说太难了(在上一场比赛,八一队以 98:87战胜同曦队)。在此,也是祝贺八一队,取得了来之不易的两连胜,也是恭喜王治郅带队取得佳绩。

在个人数据方面,山东队莫泰19分10板,贾诚17分5板,陶汉林21分13板,有山东队史上最强外援劳森则是有15分4板10助进账。八一队这边,有五从得分上双,雷蒙24分5板,许钟豪19分5板4助,田宇翔13分5板10助,韩硕11分5板9助,付豪20分7板。

从双方比赛来看,八一队在一开始,就是拿出了十二分的精神,先用一波8:0攻击波给山东队一个下马威,后来,山东队陶汉林发挥出来极佳的水准,带领球队在第一节比赛结束,以23:22反超了八一队1分。第二节比赛,八一队外线开花,特别是大将雷蒙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助球队在半场战罢,以47:44领先了3分。下半场,易边再战,虽然山东队是一度反超了比分,但是,八一队拿出铁军的精神,打得是非常的顽强,雷蒙、韩硕接连命中关键的三分球,在比赛还有2分40秒时,领先了山东队8分,并最终是以2分优势战胜了山东队,喜获了两连胜。

说实话,八一队能取得两连胜,真的是十分的不容易。在上赛季,他们只取得了3场比赛的胜利,以14连败开始,17连败结束,因为球队成绩太差,稳坐十七年主教练之职的阿的江,也是随之下课,由中国传奇中锋王治郅接替了八一队主教练的教鞭。八一队在王治郅执掌后,球队有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球队在防守上做的非常好,场均只丢100.84分,排在CBA防守最好的球队第二位。由此,也是可以看见王治郅在球队防守身上做了不少苦功夫。

八一队在王治郅的带领下,球队在成绩上也是有很大的改观,在本场战胜山东队后,八一队是收获了联赛的第八场胜利,而且,还是取得了连胜。在赛后,八一队主教练王治郅也是忍不住的在偷笑,称比赛之所以能够取得胜利,是球队在防守方面做得不错。

同时,王治郅还表示“球队取得胜利很开心,感谢球员的付出,已经很久没有过了,好久没有这样连胜了,已经不记得什么时候连胜了。”看来,王治郅能把八一队带到现在这样,真是不容易呀。反观,山东队的主教练吴庆龙则表示,“还是我们自己,在防守方面没有做好。”

值得一提的是,八一队目前已经是无缘CBA季后赛,这也是他们连续第八次无缘季后赛各额,离吉林队最长无缘CBA季后赛的纪录只有一个赛季。此前吉林队是连续九年无缘CBA季后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