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浓眉哥向鹈鹕摊牌 非湖人不去 鹈鹕反击即刻开始冷藏浓眉哥

五届全明星安东尼·戴维斯向鹈鹕摊牌,自己将在合同到期后不与球队续约。这一消息如一个炸雷,让联盟的多支球队眼前一亮,浓眉哥的争夺战已经开始了。

在一众潜在的下家中,洛杉矶湖人是当之无愧的热门,甚至,媒体和球迷已经在计算湖人的筹码,是把三少全部送出,还是送出其中的两个,再附上选秀权呢?

眉来眼去就一定能有预想的结果,答案或许是否定的。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著名记者沃神联合洛维报道称,鹈鹕总经理戴尔-邓普斯仍然没有回复湖人总经理佩林卡的电话,而邓普斯已经回复了除湖人外的其他所有球队的电话。

此外,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称,鹈鹕方面已经做出了最新的决定,如果在交易截止日时,仍然没有送走浓眉哥。那么,鹈鹕将以保护其宝贵交易资产的名义闲置浓眉,而不是让他上场打球。

也即是说,浓眉哥在鹈鹕的最后一场比赛已经结束了。

那么问题来了,您认为浓眉哥的下家,真的会是湖人之外的其他球队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