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1.1亿?莫雷大手笔引联盟第一射手,哈登:有他就有总冠军

火箭队作为现在联盟中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之一,在经历了休赛期补强之后,今年可以说是火箭队最有希望夺冠的一年了,以哈登和保罗为核心,角色球员的发挥也是起了不少的作用,火箭队可以说是联盟中的三分大队,一场比赛都需要出手60-70次三分,如果命中率高的话,那么前两节就能打花比赛,如果命中率过低,那基本上就不能赢球了。

根据休斯顿当地媒体的报道,莫雷在经过多次考虑后,对于奇才队的当家球星比尔产生了比较大的兴趣,他的跑轰风格跟火箭队整体的风格比较相似,火箭队现在还是需要补强侧翼的火力,而比尔刚好可以弥补火箭的这一点,有着很强的投射能力。莫雷本来是想进行交易来得到比尔的,但是被奇才队给否决了,所以莫雷只好进行第二套补强方案。

引援的对象还是奇才队的比尔,到了明年的休赛期,比尔就已经成为自由身份的球员,而到了那个时候,火箭就会有很充足的薪资空间,足够给比尔提供一份3年1.1亿的顶薪合同了,作为一名出色的投手,他的三分能力不输库里汤普森等人,而在他还有着一手很不错的突破,如果能来到休斯顿联手哈登与保罗,距离总冠军就更近了。

不过凡事有利有弊,比尔来到了火箭队之后,哈登和保罗的球权势必会减少一部分,但是为了总冠军,相信也是可以理解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呢?欢迎在评论区进行点评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