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巨头称哈登能得90分,破科比81分纪录逼近张伯伦100分

2月1日,在1月份的14场比赛里,哈登总计拿到了600分100个篮板和100个助攻,他打破了詹姆斯、乔丹、科比、张伯伦等人创造的NBA过去50年以来的5项纪录,成为了无可争议的现役顶级巨星。

火箭总经理莫雷在今天最新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哈登的得分能力,记者问莫雷,如果给予哈登充分的自由度,哈登一场比赛能拿到多少分。结果莫雷闭着眼睛算了1分钟的时间给出了令人震惊的答案:90分。

莫雷表示,90分绝对不是他毫无根据的拍着脑袋蒙出来的,而是根据德安东尼对哈登的使用率,以及哈登的比赛效率,做出的精准测算。综合考虑了各方面的因素后,莫雷认为哈登的上限,能够达到90分,但他并不想给哈登设置一个上限。

如果哈登能够拿到90分,那么他将超过科比单场81分的纪录,成为NBA历史上,单场得分仅次于张伯伦100分的史诗级巨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