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场30+!谁能阻挡哈登砍分的脚步?看看火箭接下来的对手吧!

目前哈登已经是连续23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现在他将继续追赶前辈张伯伦的脚步,说句实在话,其实这一个记录已经是属于哈登了,毕竟张伯伦之前创下的记录是属于aba的,当时NBA跟aba都没有进行合并。因为合并了双方的数据才合在一起。但是也不得不承认,张伯伦真的是一个怪物,能够砍下如此恐怖的数据。

哈登在创造得分纪录的同时,也在刷新者联盟现役球员的记录。根据数据统计,詹姆斯哈登是迈克乔丹之后第一个能够在全明星比赛之前18场比赛砍下40分以上的球员,而乔丹在1986到1987赛季做到过22次。历史记录还是张伯伦的!

我们先来看一下火箭队接下来的赛程,他们在接下来会遭遇哪些对手呢?明天火箭将会打鹈鹕,周六火箭将会打掘金。周日火箭打爵士。这三支球队对于火箭队来说基本上没有什么挑战力,当然了,除了鹈鹕这一支球队可能会给他们造成一些威胁,毕竟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火箭队就在自己的主场被鹈鹕猛锤一番。

让很多人大跌眼镜。霍乐迪一打火箭就爆发!真不知道是不是打鸡血了!掘金在上一场比赛就被火箭队给血虐不足为虑,爵士队也是一样的道理,虽然说他们有米切尔跟戈贝尔,但是在哈登看来都是小case。不过背靠背的比赛也是考验!

这三支球队基本上没有什么出色的防守球员,约基奇本身的防守能力就是很差,我觉得也就爵士队的戈贝尔算的上防守能力特别出众,可是哈登又不突内线。限制哈登还是比较困难的。接下来的这些比赛里面,真正能够限制哈登得分超过30分的仅仅只有一个,那就是伤病哈登现如今已经打了这么多场比赛,他的场均上场时间是联盟第一,对于哈登来说,在比赛的很多时候,他最后都会没有体力,这一点是存在的最大隐患。

火箭在接下来的赛程并不算轻松,想要打进总决赛,还需更加努力哈登要好好的努力,另外也要照顾一下自己的身体。希望哈登能够将这一个纪录保持到40场!打破张伯伦的历史记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