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盟只有凯尔特人能抵抗湖人,只因为有这位老人存在

关于安东尼戴维斯,显然有些人永远不会甘于寂寞,这位联盟第一大前锋已经通过自己的经纪人明确的表达了自己未来的唯一目的地,可就算是这样,还是有人不信这个邪,能和洛杉矶湖人抢人的,也只有他们历史级别的老对手凯尔特人了,安吉希望自己在退休前再来一次总冠军。

现在的绿衫军单靠欧文一人是不够的,实力够强,却难以杀出东部,上赛季无限风光的三巨头也因为意外的伤病而使得海沃德泯然众人了,本赛季强撑着拿下了场均10分的数据,命中率低的吓人,再想恢复当年的雄风看来是希望渺茫了,他们只能自己留着这个超级大包袱。

虽然巨头的名号好听,可霍福德是诺阿一届的老人,也已经到了生涯后期,没有多久好状态了,眼看着凯尔特人旧将成为欧文的一人球队,安东尼戴维斯正好可以成为他的最好搭档,根据《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安吉为了安东尼戴维斯可能的离队已经准备了数月的时间,自然不能看着到手的猎物让别人抢了。

坦白说,绿军能拿出的筹码要超过湖人队许多,抛开主观感情不谈,鹈鹕队总经理也更愿意将队内核心送到东部,而非留在西部成为自己以后未来多年的对手,如果安吉真的决心送出塔图姆+布朗的筹码,恐怕安东尼戴维斯这一年的租借期他还真是志在必得,然后再通过球队厚重的历史来感化这位天才,不过最终能否击败勒布朗的感情攻势就没人能知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