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型前锋?曝韦世豪加盟广州恒大 三年时间玩转北上广?

据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消息,国脚韦世豪已从北京国安转会加盟广州恒大。值得注意的是,昨晚国安官宣的新援之中,归化球员侯永永身披7号球衣,而上赛季国安7号球衣的主人正是韦世豪。这从侧面也证明了韦世豪离队的事实。

韦世豪下赛季若加盟广州恒大,他也将成为首位效力过中超BIG4的球员。韦世豪出道于鲁能青训,随后外出留洋。2016赛季,韦世豪结束留洋选择回国加盟上海上港。在上港效力期间,韦世豪不受博阿斯重用。2018赛季,韦世豪加盟北京国安。

在北京国安,韦世豪一度受到了主帅施密特的青睐,但在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韦世豪替补出场打入了一粒十分诡异的乌龙球,这让他失去了主帅施密特的信任,出场机会锐减。上赛季韦世豪代表国安联赛出场18场,但只有9次首发,在U23门将郭全博成为主力之后,韦世豪的出场机会变得更少!

刚刚结束的亚洲杯比赛中,韦世豪虽然入选了最终23人大名单,但由于伤病以及状态问题,他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下赛季,韦世豪便将年满23岁,不再享受U23政策红利。考虑到国安中前场进攻球员人满为患,主帅施密特对自己不再信任,韦世豪选择加盟广州恒大也就成为了水到渠成的事情。

有一说一,韦世豪是国内年轻一代球员中的佼佼者。作为前锋,他的速度、突破以及射门准度都非常不错,只可惜场上踢球的态度不佳,脾气有些臭。这些坏毛病影响了他在球场上的发挥。不过,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擅长调教新人,在加上恒大队规严明,相信韦世豪在加盟恒大之后,一定会改变不少。

短短3年的时间内,韦世豪足迹将踏遍上海、北京、广州三座大城市,分别穿上上港、国安以及恒大的球衣。这从侧面证明了韦世豪的实力备受肯定,但同时也证明了韦世豪在适应球队方面存在着自己的问题。若考虑到他出身鲁能青训,韦世豪还是首位集齐中超BIG4球衣的现役的球员,“流浪型前锋”的属性尽显无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