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广东女篮队花,身高1米83技术全面,投篮比男友孟铎还准

中国的体坛可以说是人才济济,有实力又有颜值的运动员不在少数,都说体坛出美女,这话一点都不假。除了体操、跳水等项目中有许多的“女神”以外,在女篮的队伍中也不乏实力颜值并存的运动员,比如我们十分熟悉的许诺、赵爽、李梦等等。其实在WCBA中还有很多高颜值的运动员,比如说广东女篮的刘格婷。

刘格婷今年24岁,出生于沈阳。刘格婷小的时候身高就比同龄人高出一截,因此选择了从事体育,后来开始学习打篮球。刘格婷在篮球方面很有天赋,她在球场上十分灵活,而且投篮也非常精准。如今刘格婷效力于广东女篮,是球队中的主力前锋,在比赛中也有十分出色的表现。

刘格婷的身高达到了1米83,在队伍中也是比较高的存在了。刘格婷除了身高很高以外,她的长相也十分好看,可以说是广东女篮的颜值担当,也有队友开玩笑说刘格婷是“队花”。刘格婷的长相十分讨人喜欢,身材纤细高挑,皮肤白皙,再加上精致的五官,简直就是女神的标配,也因此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刘格婷还有一位同样是篮球运动员的男友,他目前效力于广东宏远,他的名字叫做孟铎。说起孟铎大家就都不陌生了,他在2011年的时候就入选了中国国奥队的名单,2017年的时候又入选了男篮集训的名单,也是十分有名的篮球运动员。刘格婷与孟铎都效力于广东队,两人也是在训练场上相识,随后确立了恋爱关系。

孟铎身高1米92,与刘格婷在一起也是十分般配。孟铎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晒两个人的合照,也有很多球迷都说孟铎“艳福不浅”,也说他十分幸运能够遇到刘格婷。也有很多人知道刘格婷投篮非常厉害之后,还评论孟铎要多向女朋友学习投篮。随后球迷们也是纷纷为两人送上了祝福,希望这一对“金童玉女”能够早点传来好消息,在篮球职业生涯也能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