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堪称名气最大女篮球员,老公身家达30亿,8岁女儿身高超1米6!

相比男篮,中国女篮的曝光率非常低,但是,这并不代表女篮很弱。女篮也曾经出过不少明星级球员,比如郑海霞、苗立杰、陈楠等等。而今天,要介绍的这位女篮选手,她的技术并不是最好,但她的名气却堪称最大

不过,她的名气大并不是因为她的球技与篮球贡献,而是因为她的老公,她就是前中国女篮运动员叶莉,她的老公则是中国人最为熟悉的姚明。

很多人都知道叶莉曾经是国家队的队员,但由于丈夫的名声太大,以至于大家对她的了解也仅此而已。作为运动员,叶莉在国家队其实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由于从小身高就比一般小孩要高,而且对篮球特别热爱,很小她就被家人送到了体校进行专业的训练。15岁的时候,叶莉入选了上海青年女篮。1998年,17岁的叶莉被国家青年队选中,并且代表中国队在第14届亚洲青年女篮锦标赛中夺得冠军。

而在这一年,她还认识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姚明。分别是上海东方男篮和女篮运动员的姚明和叶莉,因为同住在一个训练基地而相识,而姚明对叶莉算是一见钟情,之后便对叶莉展开了疯狂的追求。

一开始,叶莉对姚明并不感兴趣,而姚明却对叶莉一往情深。尤其是1999年,叶莉遭遇了重大伤病时,姚明对叶莉是有求必应,而且非常细心,同时他还专门找到女篮的领导,请求他们让叶莉去美国治疗。最终,也正是姚明这些暖心的举动,打动了叶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