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年无缘全明星,火箭巨头彻底被遗忘,他真值1.6亿吗?

NBA今日讯,2019年全明星替补名单出炉,第一次入选的约基奇,让家人和女友“痛哭流涕”,第一次入选的米德尔顿,也得到发展联盟的祝贺,不过,球迷众望所归的罗斯和韦德,则遗憾落选,但相比于接下来的这位老将,罗斯和韦德要欣慰很多,因为他们至少了球迷的支持,而34岁的保罗,他正逐渐被球迷遗忘。

作为2005年的4号秀,保罗凭借超高的球技和篮球智商,很快就成为当时联盟首屈一指的明星控卫,从黄蜂到快船,保罗都是无可撼动的核心,自2008年开始,保罗连续9年入选全明星,其中4次成为首发,2016-2017赛季,32岁的保罗场均仍能得到18.1分,5.0个篮板,9.2次助攻和2.0次抢断,命中率47.6%,三分球命中率41.1%。

但他并没有入选该年的全明星,之后,保罗被交易至火箭,尽管又长了一岁,可他场均还能得到18.6分,5.4个篮板和7.9次助攻,可惜的是,即便是在拥有大量球迷的火箭队,保罗仍未能入选,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拿到一份高薪,去年休赛期,火箭直接给保罗奉上一份4年1.6亿美元的超级肥约。

本赛季,保罗的年薪高达3565万美元,与詹姆斯并列排在联盟第2位,仅次于斯蒂芬-库里,可手握联盟第二高薪的保罗,却成为了全队的“拖油瓶”,他不仅状态糟糕,出勤率也难以保障,截至目前,他只为火箭出战28场比赛,场均只能得到15.3分,4.1个篮板,8.0次助攻和2.1次抢断,其中得分创造14年职业生涯的新低,篮板球也是过去6个赛季以来的新低,场均2.9次失误,则是生涯第2高。

此外,他的得分效率也堪称生涯最差,投篮命中率只有41.8%,三分球命中率35%,均低于生涯平均水准,PER效率值18.2,这是保罗生涯第一次打出低于20的效率,一连串的数据显示,已经34岁的保罗,开始逐渐走下巅峰,不仅无法打出全明星的水准,伤病也频繁找上门来。

而这些全都被球迷看在眼中,在球迷投票阶段,保罗的得票仅排在西部后场的第9位,甚至还不如二年级生鲍尔的得票高,就连考辛斯,他的得票都比保罗多几万张。入选全明星不仅是身份的象征,也是本赛季综合实力的体现,可拿着全联盟第二高薪的保罗,却已经连续3年无缘全明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只是保罗1.6亿合约的第一年,未来3年,他的水平会下滑到什么程度还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