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罗伯逊、小特、卫冕冠军纷纷落马 丁俊晖遭逆转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2019世界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在柏林结束了全部1/4决赛争夺,我国名将丁俊晖在比赛中表现低迷,最终被大黑马逆转无缘晋级4强,另外三场比赛,澳洲名将尼尔.罗伯逊、小特、卫冕冠军纷纷落马均止步8强。

凌晨3点,全部4场1/4决赛同时开打,分别是:金左手 VS 威尔逊,小特VS马奎尔,罗伯逊VS土豆哥,丁俊晖VS杜安。

率先结束的场次是威尔逊与金左手的比赛,比赛中卫冕冠军状态全无,被囧哥先后轰出单杆81分、单杆61分、单杆54分连丢5局以总比分0-5惨遭血洗。

另外一场比赛由小特迎战苏格兰悍将马奎尔,比赛中马褂火力相当强劲,在丢掉首局后,连续打出单杆87分、74分、53分连扳三局取得3-1领先,休息过后,小特打出一杆69分将比分追至2-3,然而好景不长,在接下来的比赛小特失误连连,被马褂再轰一杆70+连胜两局以总比分2-5遭到横扫。

中国一哥丁俊晖在上一轮在德比战中以5-4击败肖国栋涉险闯进8强,本轮迎战大黑马杜安.琼斯,开局,丁俊晖状态并不在最佳,前四局,尽管对手连轰单杆53分、单杆78分,但丁俊晖仍取得3-1领先。

休整回来,丁俊晖面对世界排名第90名开外的25岁威尔士小将,状态仍不见起色,反而失误不断,被对手接连打出单杆66分、75分连输四把以总比分3-5惨遭逆转,无缘晋级4强。

其它场次,澳洲火炮尼尔罗伯逊对阵上一轮英勇淘汰塞大师的土豆哥,前四局,萝卜先后打出单杆98分、50分取得3-1优势,但是休息过后,土豆哥再现勇猛,连接打出单杆57分、120分、62分连扳4局以总比分5-3拔掉萝卜闯进4强。

至此半决赛对阵形势如下:马褂VS囧哥,杜安VS土豆哥。(文/邱日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