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浓眉哥远走洛杉矶联手詹姆斯,湖人队开启王朝时代

根据美国《洛杉矶时报》记者布拉德-特纳的最新报道,此前一直拒决接听湖人队电话的鹈鹕队管理层,已经和湖人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取得了联系,双方就交易安东尼戴维斯已经达成了交易共识,目前双方就交易筹码问题已经展开了讨论。而据悉魔术师约翰逊为了能够顺利得到戴维斯已经为鹈鹕队连夜制定了5套交易方案。

通过鹈鹕队的种种迹象表明安东尼戴维斯确定将会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往湖人队,鹈鹕队管理层已经撤掉了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所有海报和视频。而NBA名宿皮尔斯也在做客一档节目时谈到了鹈鹕队的做法并调侃到,鹈鹕队绝对会在交易截止日送他去湖人队,如果不送走,他们还好意思把删除的戴维斯视频补回去?

湖人队现在迫切希望完成这笔交易,他们不希望把交易拖到今年夏天,因为届时凯尔特人将加入进来,而且届时湖人队不得不同时追逐其他大牌自由球员和戴维斯。据特纳透漏湖人队已经为鹈鹕队准备了5套交易方案,其中一套就是郎佐-鲍尔、凯尔-库兹马、布兰顿-英格拉姆和祖巴茨,外加一个首轮选秀权,如果这套还令鹈鹕队感到不满意,湖人队还有4套,但前提只有一个,除了詹姆斯谁都可以交易。

如果这笔交易能够达成,即使湖人队本赛季冲冠失败,但他们或许能成为2020年夏天最大的成功者,安东尼戴维斯加詹姆斯的超级组合,势必会再引来1名或2名超级巨星,而下赛季队湖人队感兴趣的球星也很多,比如汤普森、欧文、伦纳德等,假入湖人队拿下其中的2人,那么湖人队势必又会开启一个王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