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巨头大爆发,合砍90分17板19助,火箭却被劲敌24分翻盘

2月2日,NBA常规赛火箭122比136不敌西部第二掘金,遭对手24分大逆转。

此役,MVP哈登在比赛的最后1分钟,艰难命中最后1个3分球,个人得分终于来到了30分,拿下30分6板9助攻2抢断。保罗则拿下了 20分3板6助攻,法里埃德拿下23分6板,戈登拿下17分2板3助攻。

火箭队4巨头拿下了90分17板19助攻,却仍然难以阻止一场惨败的来临,此役他们的防守糟糕透顶,在前三节就被对手狂灌了110分。掘金队多达6名球员得分上双,约基奇砍下31分13板9助攻,险些拿下三双。米尔萨普拿到10分,比斯利拿到35分成为全场最为耀眼的明星,而克雷格也拿到了22分,成为场上最大的奇兵。

输给了掘金后,火箭队遭遇了2连败,在拥有哈登和保罗的情况下打成这样,让人有些无法理解,效果反而还不如哈登单核带队的时候。输球后火箭队29胜22负排名西部第7,明天要背靠背打爵士,如果输给爵士的话,火箭队第6名就保不住了,要被爵士队赶到第7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