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3:1日本队,勇夺亚洲杯冠军,中国足协英明无比!

2019年2月1日,万众瞩目的亚洲杯拉下帷幕,卡塔尔3:1大胜日本队,勇夺冠军。本场比赛,阿里在日本队禁区内完成了一记漂亮的倒钩破门,他本人也以9粒进球成为了本届亚洲杯的射手王。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是一名归化球员,他的祖籍在苏丹。这支卡塔尔的队中一共有4名归化球员,其中3人在决赛中首发,1人替补出场。佩德罗的祖籍在葡萄牙,布迪亚夫的祖籍在法国,胡希的祖籍在阿尔及利亚。

卡塔尔依靠归化球员拿下了亚洲杯冠军,这也深深的刺痛了国足球迷的心。徐根宝呕心沥血,奋斗数十载才培养出了一个武磊,而卡塔尔人拿着钞票在欧洲一转,什么张磊陈磊王大磊通通都有了。

正当国足球迷对中国男足的未来忧心忡忡的时候,中国足协早已未雨绸缪了,他们在去年出台了归化政策。目前已经有所斩获。前阿森纳兽腰延纳里斯、挪威卡卡侯永永已经加盟了北京国安,他们将以内援的身份征战中超联赛。而埃弗顿铁闸布朗宁、秘鲁国脚罗伯特-萧初也即将成为广州恒大的归化球员。

文章的最后,小编要为中国足协点个赞。正是他们的英明之举,国足的实力大大增强,未来中国男足将会打遍亚洲无敌手,冲出亚洲灭美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