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卡塔尔亚洲杯夺冠:成功不是偶然,也无法复制

北京时间 2 月 1 日,阿联酋亚洲杯决赛落下帷幕,卡塔尔队以 3-1 击败日本队夺冠,成为亚洲杯历史上第九个夺得亚洲杯冠军的国家。赛后,多位国内足球业内人士也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个人看法。

评述员詹俊:是不是又不打算学日本,变成学卡塔尔了? ​​​​

媒体人颜强 :2022 世界杯前,卡塔尔把握最后一个足球大赛机会,展示了令人惊讶的实力。决赛过程比结果更惊人,日本此前大破伊朗的战术,或因人员短缺,或因应对失当,没能充分发挥,而卡塔尔的攻击锐利,超强个人能力,成为本届亚洲杯最大意外。乱世亚洲足球。卡塔尔为了世界杯,采取的综合策略,是另一种意义上的 " 举国体制 "。体制难分高低,效能却各有千秋。

体育媒体人陈曦:卡塔尔的成功也少不了金钱的威力,归化 + 精英培训,但是他们这条路坚持了十几年。坚持一个适合自己的模式,走上超过十年,甚至二十年,中国足球你可以做到吗 ? ​​​​

体坛滨岩:其实卡塔尔足球真正的拓荒者也是掘金者眼下在狱中,他就是前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罗塞尔。 ​​​​

前国脚李毅:恭喜卡塔尔夺得亚洲杯冠军!成功不是偶然的,也是不能复制的,中国足球还是认准自己的道路踏实的走下去,有付出才有收获。

足迹王涛:卡塔尔球迷,真的好羡慕你们,你们的球队不是亚洲传统豪门,但当他有决心要成为豪门后,这一天并没有让你们等的太久,几年而已。我等了至少两个这样的周期,等到头发白了,却不知还有多久……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