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坚固的盾和最锋利的矛,雷霆VS勇士才是西部最强对决!

金州勇士队目前以36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一,雷霆则以32胜1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三。勇士目前的场均得分和进攻效率是联盟第一,而雷霆的防守效率则是联盟第二、西部第一。在两队的最近一次交手中,雷霆以123-95大胜勇士。而随着威少的转变,雷霆在进攻端正慢慢找回感觉,或许雷霆将成为勇士冲出西部的最大威胁。或者说,在西部雷霆最有可能战胜勇士,拿到西部冠军。

雷霆和勇士好比最坚固的盾和最锋利的矛。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雷霆队的优势。

首先,雷霆的防守效率是全联盟第二,他们的单兵防守能力极其出色,乔治、亚当斯、格兰特、还有未复出的罗伯森,都是一等一的防守高手。勇士队更多地依靠整体防守,而雷霆队是哪个位置都能防。并且,现在的雷霆是遇强则强。赛季初期,雷霆一度西部垫底,但随着赛程深入,威少改掉了乱投的毛病,与乔治打出了精妙的配合,在与东西部很多强队的对决中都不落下风。

其次,在西部,雷霆的阵容配置仅次于勇士。威少依然保持着场均三双的水准,乔治是全明星首发,亚当斯的护框和吃饼能力也堪称一流。替补席上有“最佳第六人”的有力竞争者施罗德、防尖兵格兰特、诺埃尔等出色的角色球员,阵容也算得上豪华。

最后,雷霆球员整体的身体素质要比勇士强很多。勇士库里和汤普森的对抗和运动能力比较差,而威少和乔治都是身体素质爆炸的球员。到了季后赛防守强度加大,勇士外线很有可能失准,那么雷霆球员的身体素质就能成为他们获胜的帮手,他们可以通过对内线的冲杀来取得胜利。

这个赛季的乔治打出了生涯最佳一季,作为雷霆队第一得分点,乔治的三分球和突破都是进攻利器。不过雷霆取胜的关键因素应该还在威少身上,这个赛季的威少正在转型,他组织球队进攻的能力越来越强,如果能将整支球队盘活,像勇士一样打出流畅的转换进攻,那么雷霆足以与勇士抗衡。

如果雷霆和勇士能在季后赛相遇,那么绝对会是一场视觉盛宴。亚当斯和考辛斯的肉搏,威斯布鲁克和库里的交锋,乔治和杜兰特的对决都会十分抢眼。库里有射程,威少有突破,考辛斯与亚当斯内线矛与盾的相遇,最好看的还是乔治和杜兰特的对位,两个联盟顶级小前锋,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