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了!韦德要换球衣,威少直接走人,连拥抱致敬都没有

热火在主场对阵雷霆,这场比赛热火遭遇了惨败,乔治、威少和施罗德都发挥出色,乔治拿到43分,威少14分12板14助攻的三双数据,施罗德也有28分。不过热火就表现糟糕了,最高得分才21分,韦德也只拿到7分6助攻,而在比赛结束后,韦德也进行换球衣环节。

由于双方分差太大,所以早早进入垃圾时间。韦德起身准备去握手拥抱致敬,这次又会是谁来换球衣呢?这时镜头给到了威少,结果威少没有走去和任何人握手拥抱致敬,包括韦德,他直接扭头就走了。注意看比赛结束,这时比赛都还没结束呢,结果威少就走人了。

好吧,这很威少,比赛输了他会扭头就走,比赛赢了,他也会扭头就走,似乎很少和对手拥抱致敬,就连哈登都没有这待遇。不过这是韦德的最后一个赛季了,出于对老将的尊重,威少很应该去和韦德握手拥抱一下,即便不换球衣也可以。

而雷霆的另一人就积极多了,在比赛结束后,乔治没有马上回去,而是走去和韦德握手拥抱。接着他主动和韦德换球衣,而韦德这时候笑得特别的开心,满脸笑容。

看到这人来换,韦德更高兴,最后两人开心交换球衣,乔治这场比赛发挥出色,他还入选全明星首发,和韦德换更合理。不过威少和乔治的差距出来了,威少直接走人,而乔治主动过来换球衣,也难怪乔治在全明星投票中能够获得那么多选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