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主帅萨里:没用言语攻击球员 阿扎尔太依赖单打独斗

本轮英超联赛,切尔西将在主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萨里表示自己和阿扎尔等球员没有矛盾。

上轮英超联赛,切尔西客场0-4不敌伯恩茅斯。据报道,赛后萨里在更衣室点名批评了一些球员,包括阿扎尔等,指责他们未能按照自己的部署完成比赛。萨里表示:“我没有用语言攻击球员,只是我需要被他们理解,和他们重新回顾了比赛而已。我说我无法激励球员,因为球队做错了一些事情,肯定是和球队人员有关。当然,我希望能够激励他们。”

“我的足球需要团队合作,所以我需要和球员多交流,需要他们进行回应。在进攻中,有些球员各自为战,太过依赖球员自己的个人能力,这让对方的防守变得很容易。球队已经习惯了防守反击,我需要他们的心态彻底改变,这需要很长时间,我正在努力。”

若日尼奥表现不佳,但依然得到萨里重用,这让很多人质疑萨里任人唯亲,认为应该做出改变。对此萨里表示:“如果想要保持特定比赛的结果,我会让坎特替代若日尼奥的位置20分钟。虽然若日尼奥的最后一传还有问题,但他在很多方面都有优点。我希望球队能够踢出属于我们的足球,10年前的巴萨赢得一切,是因为踢出了美丽足球。克洛普刚到利物浦时,球队也是处于联赛中游,现在联赛前三的球队,主教练都来了至少三年,他们都很有耐心。我是有梦想的人,我希望球队有自己的风格。”

现在萨里备受质疑,但他相信自己可以应付:“我知道切尔西的水平很高,曾经以不同的方式踢球并拿到过冠军。如今球队每天都在提升,我们的比赛方式很好,现在的问题是缺少得分手。我很理解球迷,希望他们能够保持耐心,因为我们正在努力做一些伟大的事情,尽量去找到最佳状态。”

谈及阿扎尔,萨里表示:“他过去习惯单打独斗,现在需要和队友进行配合,他正在改变,虽然这一点对他来说并不容易。球队有阿扎尔、佩德罗、威廉这样的球员,让中锋跑位并不容易。”

伊瓜因英超首秀0射门,萨里表示:“他的身体还不在最佳状态,此前45天因为伤病和转会问题出场时间很少,他需要提升自己,为球队贡献更多的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