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实力前四的球员是谁?第一不用想,周琦勉强挤入名单

在老一辈球员朱芳雨,姚明球员纷纷退役之后,中国男篮也是交给了年轻一辈的球员当中,但是从整体实力上面来看,其实和前辈们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虽然目前中国男篮在世界排名上并不靠前,但是依然有着不错的表现,在今年夏天中国男篮就在亚洲杯的比赛中夺冠,重新回到了亚洲之巅!而在这一支中国男篮队中选出实力最强的四人,那么会是谁呢?

第四:周琦

周琦虽然在不久之前遭遇被裁,但是周琦绝对是中国男篮中的核心存在,他在新疆队效力的时候,帮助球队拿到过CBA总冠军。而且他的身体天赋也是非常出色,虽然此前被诟病太瘦,但是经过一段的时间的赴美训练,可以感受到周琦其实能够承受一些身体对抗,再加上出色的臂展和投射能力,会让他很容易在防守端给对手送出大帽。

第三:郭艾伦

郭艾伦曾被称为亚洲第一控卫,一开始也是被很多球迷嘲讽,甚至在亚运会期间拿到了0分的尴尬成绩,但是本赛季开始到现在,郭艾伦其实已经有了一个很明显的进步,场均可以拿到22.4+6.2+4.6的出色数据,足足比上一个赛季在得分上进步了6分,在此前辽宁球队的25连胜中,郭艾伦的发挥也是起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

第二:小丁

小丁其实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他可以防守可以进攻,而且有着不错的投射能力,在过去两个赛季在山东,小丁更是力压易建联等人拿到了CBA本土的MVP球员,不过可惜的是现在小丁因为伤病的问题,没有办法参加一些高强度的比赛,在本赛季也是一度被独行侠球队给裁掉,目前小丁也是留在美国康复和训练,如果伤病有所恢复的话,小丁将会出现的球迷的视线当中。

第一:易建联

易建联绝对是现役男篮的一哥,不管是实力还是性格,人品还是球商,易建联都是现在这一支男篮球队最顶尖的存在,他也是联赛公认的老大。易建联的资历比其他人都要深厚,而且他的天赋也是比很多人都高,在现在的CBA联赛当中,易建联就好比是一个变态外援的存在,在本赛季到现在为止,易建联场均可以砍下21.5分+9.4篮板的出色数据,在不久之前,易建联也是被评选为了月度最佳球员的称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