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落后14分,两大冠军巨星连线,麦基飞跃杜兰特库里空接暴扣

2月3日,NBA常规赛勇士大战湖人。

詹姆斯缺阵的情况下, 勇士5巨头轻松碾压湖人,只用了5分钟时间,就已经领先湖人队14分之多,比分来到了22比8。

关键时刻,湖人少帅换下了2米16天才巨人祖巴茨,换上了大中锋麦基,结果麦基上来就爆发,180秒内连续3次在篮下强攻得分,3中3的效率相当无敌。在接到了隆多的精彩助攻,飞跃了杜兰特和库里的头顶后,麦基空接暴扣燃爆全场,湖人队也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

此役,麦基回到勇士队,刚刚领取了上个赛季的总冠军戒指,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枚戒指。结果领完戒指麦基就发威,表现相当抢眼。这个赛季虽然麦基的防守没什么进步,但是进攻能力,确实比上个赛季更上一层楼了。勇士队熟悉麦基,麦基也相当熟悉他的前队友们,相信到了季后赛遭遇勇士,麦基会成为詹姆斯身边最强的助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