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未来赌明天?湖人没非卖品,4小天王卖不卖都血亏?

在争抢浓眉的交易战中,湖人似乎已经做好了全力一搏的准备,鹈鹕已经被湖人告知,除了詹姆斯之外,湖人阵容中并没有人是非卖品。虽然随后变成了四天王4选2或者4选3的模式,并且让鹈鹕觉得不诚恳,但湖人现在可能只是在试探,一旦鹈鹕点头,四小天王依然可能走人。可以看出,湖人对于这笔交易势在必得,不过如此孤注一掷的做法是否正确呢?在魔术师上任之后,无论在选秀权还是球员交易中,都能够看出湖人志在重建的决心,不过除去当年交易来加索尔,湖人在过去的10年间并没有值得称赞的交易,如今这样大费周章,对于湖人的未来也不见得是件好事。

自从科比进入职业生涯末期时,湖人便开始着手筹划重建。由于当时湖人的战绩不佳,因此他们获得了位置不错的选秀权,这也让湖人得到了英格拉姆、拉塞尔这样的未来之星,而湖人也开始围绕这几名年轻球员打造球队。但是随着战绩始终不见起色,以及死对头凯尔特人的强势崛起,湖人管理层开始变得不耐烦,他们想通过最快的交易方式来完成重建,因此兰德尔与拉塞尔都成为了牺牲品,看看两人如今在鹈鹕和篮网的表现,不知道湖人的管理层会不会后悔当初的决定。

按照湖人目前的阵容配置,即便能够顺利得到浓眉,但是湖人又再次缺少了适合的角色球员,就像科比生涯后几年那样,即便你打得再好,也不能凭借个人力量取得胜利。詹姆斯与浓眉的组合的确够强大,但是在交易过后,他们身边只剩下一根筋的史蒂芬森和麦基,老迈的“拳王”,似乎只有朗多可以一用,但是以这样的阵容面对勇士、火箭这样的球队,并无法有多大的胜算。

湖人的阵容中囤积了大量的年轻球员,而在本赛季,这些小将们的表现都非常不错。球哥已经成为了湖人的组织核心,而且上赛季不擅长的投篮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库兹马依然展现出了自己在关键时刻的冷静,并且正在努力成为联盟最好的空间型前锋;英格拉姆变得比前几个赛季更加强硬,也越来越像一个球队的二当家。至于祖巴茨,则是湖人本赛季的惊喜,他在内线的出现,让湖人看到了球队未来内线支柱的影子。

不过,湖人却为了得到浓眉而打算孤注一掷。诚然,以浓眉如今的能力,相信没有一支球队会不动心。但是放眼湖人的未来,詹姆斯在休赛期与湖人签下的是一份4年合约,在4年之后詹姆斯将会接近退役,届时,浓眉又将陷入与鹈鹕同样的境遇,仍旧是一人带队的浓眉或许会再次提出交易申请,那样的话湖人的投注又会变成一场空。之前的几个赛季湖人已经做过类似的事情了,在这样的话,仍旧是在走老路,没有任何改变。

如果湖人选择留下这群年轻人,那么现在的这件事情对他们的心理也将形成一定的影响。作为年轻球员,本就希望球队能够给予他们更多的鼓励,但是却被告知成为了交易筹码,这显然会让他们心生不满,即便留在球队,恐怕也不会再卖力打球,在几年之后选择离开湖人也不尽可知。或许,在放出全队没有非卖品的消息后,湖人在这桩交易中似乎已经不会全身而退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