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达成?57+13联盟第一中锋驰援湖人,詹皇:兄弟保底一冠

湖人队在新赛季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虽然难以同勇士队相比,但是论进步幅度的话,还是湖人队更胜一筹,如果年轻球员的稳定性再高一些的话,湖人队赢球几乎将会更大。湖人队内线实力仍需要管理层做出最后的补强,在得知安东尼戴维斯向管理层逼宫之后,魔术师约翰逊立即锁定补强目标,并且很快便制定出了交易方案,目前正在等待鹈鹕队的回复。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的补强计划并没有通过联盟的商议,此前安东尼戴维斯向管理层逼宫不太符合联盟相关规定,所以联盟有权否定这份交易方案。目前,湖人管理层还在积极的同联盟协商,毕竟安东尼戴维斯想要离队的想法并非偶然发生,并且鹈鹕队有权在赛季中期的交易市场中完成交易,只不过在有些细节方面处理的不是非常到位。

湖人队想要得到安东尼戴维斯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早在休赛期中便有过多次接触,在詹姆斯还没有来到湖人队之前,安东尼戴维斯曾经有想过跳出合同的想法。安东尼戴维斯在过去几个赛季中有着稳定的成长,他的能力很全面,几乎没有弱项,此前投篮能力不是很出色,也随着休赛期中训练,变得更加精准了。

安东尼戴维斯新赛季在面对湖人队比赛中,全场手感滚烫,拿下了57分13篮板的数据,引起了在场边观战的魔术师约翰逊的目光,这才有了想要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的原因。对此,詹姆斯认为这样的内外组合将至少取得一个总冠军,并且还有希望建立属于湖人队的王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