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慌!有詹皇回归湖人队镇场!2.6秒路威连出手,机会都没有!

对的,特别是在最后一刻的时候对方分数拉得很近的时候,是最让人手心捏把汗的,这次在快船 vs湖人,在距离比赛还有2.6秒, 湖人队以123:120领先快船3分,接下来是隆多发球,当然隆多也不是傻的。

当然是想拖着时间的,还有2.6秒,但是失误了,砸对方球员,这时更加捏把汗了,结果是路威拿到球,不过,路威拿到球时间只剩0.9秒了,而且路威还在对方的场里,要走到自己的篮下,只0.9秒是不可能的了,因为各种的动作完成拿球,运球,投篮,等等,是不可能的,除非是直接拿球直接投。

可惜,路威只有0.9秒,还想运球过来投篮,但是才运球到三分线时,时间已经0.0秒了。快船错失绝杀机会,最终以120:123遗憾输给湖人队。

其实,感觉有点多此一举了,隆多可以直接发球到自己的队友不就可以了吗,直接耗尽时间就可以了还不是易如反掌,不过湖人队也是盯得很紧的,都是跟得很紧。

总的来说, 詹姆斯镇场起了很大的作用,让那些湖人队的年轻人可以说是安全感吧,后面的话,让我们期待 詹皇继续为 湖人队带来的加成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