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排坛新晋女神,因为长相酷似刘亦菲走红网络,身材不输超模

在中国女排中人才辈出,除了实力出众之外,也是美女云集。像赵蕊蕊、惠若琪、樊响等运动员,都是公认的大美女。在排坛中美女其实有很多,只是她们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有机会进入国家队,在公众视野中打球,今天要介绍的这一位排球选手,虽然知名度不如惠若琪、樊响那么高,但是在排坛中的人气却是不低的,她就是排坛新晋女神,王雪婷。

王雪婷出生于1995年,是一位标准的90后,她的身高1米79,一双细长的大长腿十分吸引人眼球,体重59KG,司职主攻。王雪婷身材高挑纤细不输超模,面貌清秀,肤白貌美,再加上一头飘逸的长发,像极了娱乐圈中公认的“神仙姐姐”刘亦菲,从而一度走红了网络,很多网友都曾经在网上评论到:“啊,这真的是神仙姐姐啊!”、“无愧为排坛刘亦菲”、“王雪婷是真的好看”、“排坛新晋女神无疑”、“王雪婷不仅长得好看,气质也很好呢”。她曾效力于江苏女排,一度被看好。

大家可能会觉得,以王雪婷这样的颜值,再加上实力不俗,早就应该出名了,怎么会一直到今天才广泛被人所知。其实王雪婷之前是普遍被看好的,但很可惜的是,这位美女也属于“玻璃美人”类型,频繁的伤病,影响了她的职业生涯。因为伤病,就会缺席很多赛事,因而也少去不少能够出名的机会,成为了球队的边缘人员。

后来王雪婷就选择离开江苏女排,回归校园,将精力更多的用在了学业之上。虽然王雪婷离开了江苏女排,但她并没有放弃热爱的排球,在学校里仍然加入了排球队伍,代表学校外出参加比赛,是学校排球队里的主力成员。因为长相貌美,王雪婷在学校里也是公认的校花级人物,颜值和实力都出众的王雪婷,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前不久,在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中,王雪婷又再次出现到了公众的视野之中,她身穿红色队服,扎起低马尾,颜值依然爆表,大家也都不自觉的想要多看这位美女几眼,其实王雪婷除了样貌出众之外,在赛场上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由此可见这位女神并不是一位“花瓶”,而是颜值与实力兼具。希望这位女神能够在排球事业上实现自己的理想,再接再厉,创造辉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