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传来朱婷喜讯!拿1重要荣誉为国争光,给中国球迷送拜年大礼

作为当今女排的世界第一人,朱婷早已经是被称为“奖项收割机”,无论是团队荣誉还是个人荣誉,朱婷早已经拿到手软。在2019年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朱婷再度为中国球迷送上了拜年大礼。在排球专业媒体“World of Volley”评选的2018年度最佳女排运动员奖项中,朱婷以81%的得票率连续3年当选,给中国球迷送上了拜年大礼!

尽管才24岁,但朱婷早已经是中国女排和世界排坛当之无愧的第一人,各种冠军和荣誉都拿了个遍。在过去的2018年,朱婷也表现出色,带领中国女排连续拿到了亚运会冠军、女排国家联赛季军和世锦赛的季军,在俱乐部则拿到土超联赛冠军、欧冠冠军和世俱杯冠军。可以说,拥有了朱婷,就等于拥有了冲击冠军最有利的保障。

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即便是手握多项团队奖杯和个人荣誉,朱婷依然保持着一份巨星身上难得的谦逊。就像她之前说过的那样“我还是那个朱婷”,她仿佛仍然是那个从河南穷山村里走出来的追梦少女一般,无论是对待教练、队员还是家人、球迷,总是一如既往的低调和谦逊。朱婷让人敬佩的不仅仅是她的球技,还有她无可挑剔的人品。

在这次“World of Volley”评选的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的最终结果中,朱婷以81%的得票率高居第一,排在第二位的拉西奇则只得到了5.1%的得票率。能够在与拉西奇、埃格努、博斯科维奇等强手的竞争中以如此高的得票率完胜,朱婷在世界排坛的人气和认可度毋庸置疑。要知道,她的票数并不仅仅是来自中国球迷,还有美国、土耳其、泰国等世界各国的球迷为她投票。

在农历猪年新年就要到来之际,朱婷用这样的一个重要荣誉再度为国争光,也为中国球迷送上了一份拜年大礼。央视在评论到朱婷的时候就特别提到,这一次她不仅仅是凭借自己的球技取胜,还有她优秀的品格和巨大的影响力。朱婷无论是在实力上和人气上都实现了碾压,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

作为朱婷的恩师,郎平也一直对爱徒寄予厚望,在去年世锦赛期间当被外界质疑她对朱婷过度使用时,郎平就表示希望朱婷作为队长和核心能够承担更多的责任。在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上,朱婷肩上的担子还会更重,毕竟她和中国女排承载了太多的希望和期待。希望朱婷能够保持身体健康,在明年的奥运会和张常宁、袁心玥、李盈莹她们一起再创辉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