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有变化!2场11人轮换成常规模式,3D内线变身万金油

就在很多人都觉得火箭队负于掘金队之后,肯定在体力不占优的情况下过不了爵士队这一关,哪成想火箭队在哈登、法里德和杰拉德-格林的联手发威之下,在客场轻松战胜了爵士队,全场比分为125:98,火箭队出人意料地27分大胜对手,报了上一场比赛失利的仇。

其实火箭队从整体阵容上来看并不比爵士队强,要知道他们的主力中锋卡佩拉、主力控卫保罗都因为受伤或者轮休未能出场,除了哈登的个人发挥和轰下43分之外,不管是格林、法里德还是小里弗斯这样的底薪球员,都成为了火箭队赢球的关键。其实最重要的还是火箭队替补阵容的强大,现在的杰拉德-格林又一次找回了自己的手感,他与爵士队的比赛里全场三分球12投7中,一个人独揽25分,成为了哈登之外火箭队取胜的秘密武器。

有常规得分手哈登,又有奇兵格林,火箭队岂有不胜之理?再加上本场比赛火箭队的防守终于强硬起来了,于是胜利就来得很容易了。近两场比赛里,火箭队也用了11名轮换球员,与此前的比赛中有了明显变化。当然与爵士队比赛里克里斯也在垃圾时间有过出场,所以不能算数。在常规时间里的出场人次应该是在11人左右。除了两场比赛保罗和詹姆斯-恩尼斯分别出任先发之外,火箭队的阵容基本上变化不大。

首发不用多说,替补阵容里面,杰拉德-格林、奥斯汀-里弗斯、内内、克拉克与哈腾分别亮相,可以说在未来的场次里,这11人已经成为了火箭队常规轮换的主要力量。不过当卡佩拉复出之后,这套阵容的首发和主要轮换肯定还是会变的。目前这套阵容后场有哈登和保罗以及戈登、里弗斯,射手方面有单场7记三分的格林、外线防守型前锋有恩尼斯、内线球员有塔克、克拉克、法里德和哈尔滕施泰因和老将内内。

不管是超级巨星哈登,还是在比赛里发挥超神的杰拉德-格林,再或者是哈腾和克拉克两位新秀,他们在球队中的作用都是不可被替代的,尤其是加里-克拉克在近两场比赛里的发挥,更是让他成为火箭队各个位置上的“万金油”。加里-克拉克在近两场比赛里都有出场,虽然他的数据并不好看,但是在场上他可以胜任多个位置。

既能接球就投的三分定点投手,也能胜任中锋位置的护筐手,在四号位上能防守、抢篮板和顶防,这位在大学期间一直是主打大前锋的3D内线,如今在火箭队成为了最全面的球员之一,他虽然速度不快不能出任后卫,但是克拉克有投篮能力,也有护筐能力,盖帽能力在同届新秀里也属于上游。全面高效、态度端正,这大概也是火箭队会给他3年370万新合同的原因吧,毕竟机会总会眷顾努力的人,就像加里-克拉克这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