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与灰熊完成交易!顶级防守悍将入主休斯敦,重整旗鼓总冠军!

在今天火箭与掘金的比赛中,哈登连续25场砍下30+,但却依旧没能带领球队拿下一场胜利,卡佩拉的缺席让掘金打得非常轻松自如,约基奇与米尔萨普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法里德完全无法挡住两个人的脚步。虽然保罗已经复出,但球队的低迷状态仍在延续,防守端的疲软让球队无法在进攻端发挥出百分之百的实力,火箭管理层仍然在寻找着交易能够让球队走向正轨。

在之前火箭已经宣布愿意为补强球队而付出首轮签,所有人都知道保罗的大合同已经严重影响球队的未来发展,如果不能够在本赛季补强争夺总冠军,那么未来几个赛季的可能性会越来越小。北京时间2月2日讯,根据The Ringer记者Kevin Connor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已经与灰熊就布兰登-奈特的交易进行了讨论,火箭希望可以得到灰熊的全能防守前锋杰迈克尔-格林,为此火箭愿意给出一个未来首轮签。

杰迈克尔-格林今年28岁,他拥有着不错的身高和体重,但受限于天赋,格林的进攻手段和进攻能力并不出色,更多时候球队愿意将防守对手头号的分手的任务交给他。但随着灰熊决定推倒重建,格林这样的防守悍将被摆上交易货架,虽然有多支球队表现出了兴趣,但火箭是唯一一支愿意给出首轮签的球队。

火箭用奈特交易格林不仅释放了球队的薪资空间,同时充分的补充了侧翼能力,在对上勇士、湖人、雷霆这样拥有超级小前锋的球队时也有一战之力。而对于灰熊来说,虽然吞下了奈特的垃圾合同,但能够得到未来首轮签更加宝贵,推倒重建的灰熊希望用首轮签找到下一位球队领袖,带领球队重现辉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